松野莉奈猝逝得年18歲 日藝壇震驚粉絲不滿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日本享有高人氣偶像團體「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今天上午因病突然惡化,緊急送醫仍不治,得年18歲。由於官方網站也未公布松野逝世的消息,引起粉絲砲轟「官方不該是第一時間發布嗎」。

綜合媒體報導,松野因身體不適,未參加昨天在大阪的演唱會,在家養病。今年上午,突然呈現意識昏迷狀態,她父母打119報警,急救隊趕到她家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不治。

松野莉奈猝逝消息震驚各界,更是讓粉絲措手不及。據悉,前2天,松野才剛PO出家族旅行照,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完全沒有生病的前兆。

不料才相隔1天,7日,因身體不適缺席演出,選擇在家休養,又於今天傳出病逝消息。由於其死因未公開,18歲青春少女猝逝引起網友議論。

有網友猜測,松野去世得突然,很可能是因為心臟衰竭或膜下出血,才會來不及救治;也有傳出,可能是平均每天都只睡3小時的不正常作息、工作太過勞累而造成。

日本女子團體「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8日病逝,原定18日將舉辦台北演唱會,「私立惠比壽中學」是否如期開唱?主辦單位說,還在等日方回應。(圖取自松野莉奈Instagram網頁)


據悉,由於「私立惠比壽中學」官方推特一早就持續更新成員中山和小林的節目宣傳,不久松野猝逝消息傳出後,官方卻沒有公布任何訊息、連最基本的死訊傳達也沒有,引起粉絲砲轟「人死了還只顧宣傳」、「官方不該是第一時間發布嗎」。

目前官方網站暫時關閉也未公布松野逝世的消息。而「私立惠比壽中學」原本預定18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目前主辦單位表示「尚在等待日方通知」。

松野在小學1年級時獲得青睞,成為少女偶像,除了演唱會之外,也常上電視節目、流行雜誌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