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受歡迎的華人明星Chef 李連福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近來在韓國,只要打開電視機,出現在畫面上的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美食節目!再加上在韓劇中,往往男主角們都是雷打不動的高富帥角色設定,也漸漸呈現出帥氣的暖男廚師的趨勢!果不其然,韓國正在刮起一股飲食料理的風潮!

其中有一檔節目《拜託了冰箱》(韓語:냉장고를부탁해),將明星家中冰箱裡的食物作為僅有的原材料,展開料理大對決的綜藝節目,在韓國自播出以來火熱程度不斷升溫。節目中出演的大廚們,都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明星級廚師!特別是,在這些有著華麗西式料理背景的廚師們當中,唯一的一個中式料理廚師,同時抓住了明星嘉賓們心和胃的帥氣廚師!

他是「歷屆臺灣駐韓大使館廚師長中最年輕的一位」,「就算是明星也需要至少提前一個月預約才能吃到他的料理」!這位就是韓流世界要採訪的華裔廚師——李連福!他是在韓國最近最受歡迎的華人明星Chef。


有很多藝人都特意到他的“木蘭中餐廳”吃飯,就算是明星們也很難預約到位子。經常來這裡的藝人都有誰呀?


據說關於這個“木蘭”的名字,還有段故事…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中文):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英、中文):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官方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