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電腦第二期免費編程培訓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家長朋友們,如果妳的孩子對電腦編程感興趣,近期會有一個免費的編程培訓課程啟動,來了解一下。

這個由華裔青少年學生組成的幼獅電腦技術團隊,從去年九月底開始,為3至6年級的學生,免費提供電腦編程培訓。三個多月的課程,使參加的小朋友感覺收穫很多。

鄒凌星:「在這個班級裡面,我們學到的大多是編程的。」

學生Brian:「我覺得很好玩,還可以學到編程。」

學生家長區女士:「他覺得在這裡學有很多興趣。我想一個是方式,還有教他們的這些小哥哥、小姐姐們,年齡不是相差太多,他們知道小朋友的興趣愛好。」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還特別為第一期培訓中獲得前三名成績的小朋友頒發獎狀。

顧雅明:「從小學會學的很快,如果有天份的,以後能有這個基礎,做什麼行業都會做的很好。」

第一期培訓結束後,技術團隊檢討了過程中的得失,,決定啟動第二期培訓計劃。

紐約幼獅電腦技術團隊編程組長管泰瑞:「第一期課我們教的很好,覺得學生學的很多,第二堂課我想加點難度、加點內容。」

有意參加編程學習的學生,可以從即日起到2月7日打電話報名(報名電話:718-445-6588)。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