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氣寒冷 停車場現「寒冰幽靈車頭」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近日,日本大雪紛飛,造就各種雪中奇景,不少網友拍到奇特照片並上傳至《推特》,其中包括有「寒冰幽靈車頭」、「雪人垃圾桶」、「雪餅車輪」、「無手倒立」等,網友們爭相轉貼,引起熱議。

「寒冰幽靈車頭」是網友@MlSSl0N貼出的奇觀之一,停車場裏,某位車主在倒車離去後,將黏附在車頭上的冰塊完整的留在現場。冰塊製造的車頭,在完全沒有支撐下直立着,似是冰雕神品,又宛如來自幽靈世界,讓人驚嘆不已。


排排坐著的垃圾桶看起來就像雪人一樣。(@z9z9a9v/推特)

@z9z9a9v貼出的奇景是「雪人垃圾桶」,3個被雪覆蓋的垃圾桶,但垃圾桶的開口沒被雪覆蓋,像一雙大大的眼睛,排排坐着的垃圾桶看起來就像雪人一樣。


雪地裏的自行車前輪嵌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塊大大的雪餅。(@jonasanWRX/推特)

@jonasanWRX上傳了「雪餅車輪」,雪地裏的自行車前輪嵌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塊大大的雪餅。


這幾張照片,看似一個人在雪地裏運動。(@doyaemoooon/推特)

@doyaemoooon則貼出幾張照片,看似一個人在雪地裏運動,但把這幾張照片連起來看,就會發現積雪實在太厚了,因為這位男子竟可以將頭埋在雪裏,做「無手倒立」狀。


因雪太厚,一位男子在雪中無手倒立。(@doyaemoooon/推特)

看來,日本的這場雪,來得真夠猛的!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