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國師」王林被取保候審 豪宅豪車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 曾經走紅中國政商兩界的「江澤民國師」王林,因捲入徒弟鄒勇命案去年底被移送江西受審。但法院1月12日通報,王林因患有嚴重疾病,已取保候審。當天,有媒體曝光王林價值千萬幾輛豪車以及堪比政府的深圳的豪宅。

1月12日,綜合網路報導,有香港人身份、曾經走紅中共政商兩界的王林被抓後,其家中幾輛豪車被曝光,不誇張的說,這幾輛車加上車牌,有錢都買不到!

王林的一輛勞斯萊斯幻影價值760萬,而是這輛車的車牌:贛J00000,恐怕有錢都買不到!王林還有四輛悍馬。車牌號分別是:「贛J11111」、「贛J00888」、「贛J56789」、「贛JJ8888」。

用王林的話說,「這四款車平時不開,只有必要時開道用」。

而王林位於深圳怡景花園的別墅更是堪比政府大樓,僅門樓後花園就佔地近1畝。

王林與眾多高官關係密切

媒體此前曾報導,王林是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一個傳奇人物。從80年代末開始,王林以「空盆來蛇」、「斷蛇復活」、「紙灰復原」、「凌空題詞」和「徒手斷鋼筋」等所謂絕技被傳得神乎其神。

成名之前的70年代末,王林因「擾亂社會治安」和「猥褻婦女」等罪行被勞教,其間,他曾帶著兩名死刑犯越獄逃跑,數月後被抓回並加刑三年。

1987年,王林在監獄裡表演了一次空杯來酒和呼蛇之後,被提前保釋出獄。後來在大陸「氣功熱」中,王林被外界稱為氣功「大師」。

2013年7月,《新京報》曝光王林與眾多高官、富商、名人合照,及他聲稱用氣功表演空盆來蛇的影片。之後,網路開始質疑王林是騙子、利用氣功名義斂財。

與王林交往的中共高官,包括已落馬的江西省前省長胡長清、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等多名省部級高官,還有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

外媒曾披露,王林與江澤民妹妹江澤玲有交情,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影曾在社交網路流傳。還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

王林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年7月15日,王林被指涉其弟子鄒勇被殺案,被萍鄉警方刑事拘留。

當時陸媒報導,鄒勇7月9日被綁架當天即遭殺害。王林被警方帶走後,其曾與「中央某部工作人員」等人簽署多份「承諾書」曝光,內容涉要求抓捕鄒勇等。

鄒勇2013年接受鳳凰視頻採訪時稱,王林稱讓他不得好死,出400萬買他的命。

鄒勇在江西萍鄉是「企業家」、「省人大代表」,一度被視為王林的「關門弟子」。2012年10月,師徒二人因一起涉及巨額房產款的經濟糾紛反目成仇。

去年7月1日,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會見王林後稱,王林案已結束偵查。

陳有西還在微博表示,「公安機關另外對王林增加了六項嫌罪。具體起訴幾宗罪,尚待檢察院審查確定。」

12月11日,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在微博表示,王林案已經移送江西撫州中院審判,下一步會公開開庭,讓社會知道真相。

不少網民質疑:該案應該異地審,在江西能夠公平審訊嗎?

還有網民稱:王林裝神弄鬼、騙財騙色騙榮譽,還明目張膽殺人,該殺!為王林抬轎子的也應清算,高官助長了這個騙子的瘋狂,王林的「關係」和「背景」也該追究。

不過,1月12日,搜狐公衆號「極光」披露,撫州中院剛下達刑事裁定書,稱王林患有嚴重疾病,無法出庭,決定暫時停止案件審理。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證實,目前王林已獲取保候審。

一份來自江西中寰醫院的「病危通知書」顯示,王林在該院特需科住院,診斷結果顯示王林患有血管炎和多臟器功能衰退。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澤民「國師」王林重病昏迷 取保候審
相關鏈接: 公安部直查「江澤民國師」 習近平要除害群之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