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歲人瑞慶生談願望: 閻王爺一定忘了我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媒體近日報導,印尼老人戈多與孫子輩慶祝了自己146歲生日,這位老人家送走了自己的4任妻子和所有的兒女,如今儘管耳聾眼花,但仍然能自己行走,讓人稱奇。

身分證上標註出生於1870年12月31日的印尼老人戈多(Mbah Gotho),終於迎來自己146歲生日,他的孫子輩、曾孫輩、曾曾孫輩圍繞在他的膝旁,為他點上1、4、6三根數字蠟燭,並自己吹滅了蠟燭。

如今146歲高壽的戈多,視力已經幾乎完全喪失,聽覺也越來越差,但戴上助聽器,仍然可以聽到音樂等,不需要攙扶,老人還可以自己走路。

戈多的家人介紹,老人娶過4任妻子,目睹兄弟姊妹、妻子、兒女一個一個的離世,仍然頑強的活在世上,由孫子輩照顧。

戈多的孫子介紹,老人早在1992年生日,也就是24年前,就準備好了棺木和墓地,卻彷彿被閻王爺遺忘了一樣,一直活到現在。

不過老人的生日至今無法得到吉尼斯世界紀錄方面的確認。目前有一種說法,老人記得附近城鎮Sragen糖廠的建設情況,這一糖廠在1880年建成投產。

如果戈多老人的出生日期被確認,他將取代法國在1997年8月4日去世的老婦人卡爾蒙(Jeanne Calment),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卡爾蒙出生於1875年2月21日,享壽122歲零164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