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愛心便當 惜別王映陽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今天中午,紐約台灣會館和多個社團共同在台灣會館歡送即將離任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同時介紹新主任黃正杰和鄉親見面,請看報導。

台灣會館,北美粉彩畫協會和北美婦女協會紐約分會等團體分別贈送了獎牌,感謝王映陽兩年來為僑社服務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她是一個很活潑,並且容易相處的人,做事情也不是很馬虎的。所以她這次要走,我覺得有點捨不得。」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他們也是把我們當成一家人一樣照顧,我們跟台灣會館共同辦理了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活動。」

黃正杰12年前曾經在華僑文教中心擔任副主任,他表示回到台灣會館感覺很溫馨。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候任主任黃正杰:「這次能夠回來當主任,等於要照顧全方位的僑務的工作,為我們台灣人社區,為華人社區來服務。所以覺得任重道遠。」

王映陽這次將到僑委會的參事室工作,她表示歡迎僑胞回台灣找她敘舊。

新唐人記者唐誠、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