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一名在去年剛剛「被入團」的青年寫了400多字的聲明退團,今天的退黨精選,我們來看看他聲明的節選。

河南化名「勇氣」的青年說:

「2017年,中共的末日之年。

但在中小學,一批批的學生加入了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我在去年也就這樣加入了共青團,在入團志願書寫下了多麼無恥的話,在鐮刀錘子之下舉著右拳被洗腦!交了團費,領了證件徽章,可是並沒有分配什麼活幹,只不過是個空殼的攬錢組織罷了!

感謝維基百科在去年7月引導我看清魔獸真面目,讓我得以見到大紀元網站並發佈了這一聲明,如同轉生一般。感謝大紀元等對真理的堅持,重塑了我的心靈。

剛瞭解中共真相時,我還沒有反黨的心態,希望中共能夠改良,而對中共認知得更深以後,再看邢臺洪災和雷洋事件,終於認識到中共覆滅已為天數……

我熱切希望這個殺人政權垮臺的這一天的到來……我相信中華復興已不遠!退出共青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