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復刻演唱會最終場 嘉賓梁靜茹獻唱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天團五月天,一連九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復刻過去九大演唱會主題,最終場,帶領歌迷回到1999年「第168場演唱會」,當年的演唱會嘉賓,梁靜茹,也再次獻唱。

歌手梁靜茹&樂團五月天《聽不到》:「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五月天復刻演唱會,最終場,嘉賓梁靜茹現身,與舊愛瑪莎再度同台,瑪莎顯得有些害羞。

歌手梁靜茹&樂團五月天《聽不到》:「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演唱會主題,復刻1999年的「第168場演唱會」,當年演唱會嘉賓就是梁靜茹。

梁靜茹&五月天《彩虹》:「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五月天回憶,當年的「第168場演唱會」,是五月天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帶著緊張又茫然的心情,踏上舞台。

五月天阿信:「當年五月天剛出了第一張唱片,十二首歌要怎麼,開一場完整的大型演唱會,天曉得。有些歌得唱兩遍,所以今天大家也是陪我們,聽兩遍。」

五月天《憨人》:「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五月天一連在台北小巨蛋九場演出,復刻九大演唱會主題,帶領歌迷重溫過往演唱會片段,最終場演出,怪獸忍不住眼眶泛淚,小巨蛋迴盪著歌迷清唱的歌聲,場面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