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我敢」廈門跨年開唱 丁噹「跨年版戀習曲」獻澳門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2016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刻,相信音樂兩大天后分別在澳門、廈門兩城市陪伴歌迷跨年!「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獨家獻唱「文舞飛躍 · 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2016」;「文藝天后」劉若英則與歌迷相約廈門倒數,繼續忙碌的「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

以「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溫暖世界各地樂迷一整年的劉若英,在2016年的最後一夜,她先以搖滾味十足的《為愛痴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瞬間將觀眾熱情調動起來,當她演唱到膾炙人口的《成全》、《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後來》等曲,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特別的是,當天劉若英還準備了過往鮮少演唱的隱藏歌單《一次幸福的機會》、《聽說》、《幸福的路》和《滿滿》,和歌迷大玩歌唱接龍,全場大合唱,氣氛溫馨。

在跨年這天,劉若英也設計驚喜獻給廈門的歌迷,當她演唱《點亮橘子樹》時,橘子樹視訊幻化成一盞盞天燈,每盞天燈都是演唱會前歌迷寫下的新年新希望,隨著希望天燈冉冉升空,也將幸福傳遞到每個角落,她說:「我知道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這只是一個開始,但是我知道『1617一路一起』,謝謝那些一直陪伴著我的每一個你們,讓我在家庭與工作中取得平衡與快樂,2016再見了!謝謝2016教導我的所有,2017請你多關照!新年快樂!」倒數完後,劉若英演唱《第一天》,和歌迷開心一起迎接嶄新的2017,歌迷在新年第一刻,除了點亮手機燈光一起營造滿天星斗,還唱了一段《小星星》,讓劉若英相當感動。

丁噹昨受澳門文化局之邀在澳門跨年,再過21天就要到香港紅館舉辦「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她將演唱會濃縮為「跨年版戀習曲」,穿著全新打造的星空黑天鵝造型,一連演唱《手掌心》、《猜不透》、《野獸》、《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經典歌曲,和歌迷在萬發煙火交織的美麗夜空中浪漫倒數。

首度到澳門跨年的她,也是首次挑戰陸海空趕場,31日先從北京坐車出發到機場,接著搭飛機飛澳門,結束表演工作後,1日凌晨又坐渡輪到香港準備飛泰國工作,天還未亮就出門,丁噹臉上未見倦容,興奮地笑說:「今年跨年很難得的趕場經驗,一天24小時就收集到陸、海、空三種交通工具。」提及新年新希望,她說:「2017是出道第十年,希望能嘗試不同型態的演出,比如戲劇、音樂舞台劇。」喜歡運動的丁噹,也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參與馬拉松比賽。

(責任編輯:葉萍)


劉若英也設計驚喜獻給廈門的歌迷,,每盞天燈都是演唱會前歌迷寫下的新年新希望。(相信音樂)


劉若英在廈門「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陪伴歌迷跨年!(相信音樂)


劉若英與歌迷相約廈門倒數(相信音樂)


劉若英與歌迷相約廈門倒數(相信音樂)


劉若英與歌迷相約廈門倒數(相信音樂)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跨年版戀習曲」獻澳門(相信音樂)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跨年版戀習曲」獻澳門(相信音樂)


丁噹穿著全新打造的星空黑天鵝造型(相信音樂)


丁噹一天24小時就收集到陸、海、空三種交通工具。(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