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2017中國新年大遊行 2月4日登場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法拉盛華商會週五宣佈,一年一度的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將於2017年2月4日舉行,請看報導。

12月30日主辦方宣佈,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將在明年2月4日上午11點舉行。遊行路線是從法拉盛37街109警察分局門前出發,途經友聯街、三福大道和緬街,最後到達飛越皇后大樓。燃放鞭炮之後,下午一點開始在飛越皇后牡丹聽舉行室內慶典。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所以我相信今年會更好。希望社區大家都來參加遊行,如果你不能參加也沒有關係,請來觀看遊行。讓我們的畫面集中顯示在所有人面前,也是幫助你,也是幫助這個社區成長的更茁壯。」

杜彼得介紹,有意參加遊行的團體,從即日起到1月20日,可以到華商會報名(遊行報名電話:718-353-2320)。主辦方強調,參加遊行的隊伍,只能展示美國國旗,不能展示其他國家的國旗。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