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地下巨大神秘物體 引驚人猜測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冰天雪地的南極一片荒涼,卻充滿神秘色彩。科學家10年前在南極冰川下發現一塊方圓幾百公里的怪異物體,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引起種種猜測。

這塊神秘的物體寬為240公里,深達地下850米,位於南極東部的威爾克斯區(Wilkes Land)。

2006年,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地理學家拉爾夫·馮·弗雷澤(Ralph Von Frese)等人首次發現威爾克斯區存在寬約500公里左右的隕石坑,其面積為為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希克蘇魯伯隕石坑(Chicxulub crater)的三倍以上。

科學家認為,希克蘇魯伯隕石坑是6000萬年前一顆造成恐龍毀滅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後留下的痕跡,因此猜測威爾克斯區隕石坑是造成2.5億年前(二疊紀 -三疊紀)生物滅絕事件的更大一顆小行星遺跡,其撞擊導致96%海洋生物及70%陸地脊椎動物滅絕。

但科學家無法解釋威爾克斯區隕石坑中存在重力和磁場異常的方圓240公里神秘物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UFO探索者對此物體頗感興趣,認為它是UFO基地或通向空心地球的入口。

UFO探索者SecureTeam10在發布的YouTube視頻解釋:「直到今天,科學家們不知道或者沒有辦法準確地判斷厚厚冰架下埋著的東西。」

SecureTeam10認為,這塊神秘「異物」是二戰期間納粹在南極建立的秘密基地。

SecureTeam10說:「近年來的證據表明,南極的冰山側面存在各種入口,可見其中有時存在碟形陰影,以及其入口高度很大。」

該UFO探索者也提及,美國海軍曾進行一項名為「跳高行動」(Operation High Jump)的南極探險活動。指揮這次行動的海軍上將理察·拜爾德(Richard Evelyn Byrd)在回憶錄中敘述,南極和北極都有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