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霧霾籠罩 能見度不足50米 181次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今天(20日)早晨,北京大霧、霾預警雙發。北京首都機場取消了181架次的航班,北京市多條高速公路及六環路均有封閉情況。

據陸媒報導,昨天夜間開始,隨著空氣濕度增加,北京霧和霾天氣逐漸加重,今晨5時左右,北京城區AQI已達到422,為重度污染。局部地區能見度更是不足50米,分不清霧和霾。

受大霧和霾共同影響,北京首都機場計劃執行的385架次航班,截至早上8點已經有181架次取消。

另外,京昆高速、六環路(北部、東部、南部)酸棗嶺橋至太和路段、京新高速進京方向太平莊至百泉莊路段等多條高速和路段已封閉。

據氣象預計,19日、20日兩天都是此次霾天氣過程最嚴重時段,重度霾範圍將進一步擴大至12省市。吉林、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河南、陝西、山西、湖北、安徽、江蘇等地都將出現嚴重污染,部分地區的PM2.5濃度峰值將超過500微克/立方米。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