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住飯店拆馬桶 「絕症」vs精神異常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韓國被彈劾的總統朴槿惠被曝光住飯店就要拆馬桶,而且長期注射胎盤素等,她的團隊表示她罹患「絕症」,但國會聽證質疑她精神異常。

朴槿惠注射營養素、胎盤素為治慢性病

韓國《東亞日報》引述韓國電視台KBS釜山電視總局的前局長崔熙泰,表示朴槿惠過早失去父母,承受著極度的痛苦與壓力,所以健康出了問題,而為了治療「絕症」,她不得不注射營養素和胎盤素。

報導引述崔熙泰:「朴槿惠總統得了腎上腺功能低下症,據說這是一種難以治癒的病。腎上腺是腎上面的一個小器官,現在不能發揮正常作用了,所以朴槿惠每天都被慢性疲勞所折磨。」他表示,朴槿惠臉上的浮腫正是這種絕症帶來的症狀之一。

報導說,崔熙泰希望大家能以包容和體恤的心態對待朴槿惠,「不要再折磨帶病處理國政的朴槿惠。」

朴槿惠住飯店拆馬桶 被質疑

12月14日(週三),韓國「國民的黨」議員金京鎮在聽証中質疑朴槿惠的精神健康情況,他引述前仁川市長宋永吉(現任共同民主黨議員)的證詞,詢問朴槿惠的前任醫療團隊,有關朴槿惠的一些怪癖原因。

韓聯社引述宋永吉的證詞,表示朴槿惠之前出訪仁川市,要求只住一晚的飯店更換馬桶。金京鎮則引述《中央日報》社會二部的新聞稿,表示朴槿惠在2013年出訪英國時,同樣要求只住一晚上的飯店,拆換馬桶及浴室設施,此外還要求更換臥床,提供個人專用微波爐,重新佈置臥房內的照明燈,加裝遮擋簾等。

現任韓國延世大學附屬醫院首爾塞布蘭斯醫院院長、前韓國總統府主治醫師李秉碩在聽證會上澄清,朴槿惠的日常生活與行為與普通人並沒有差異,青瓦臺(總統府)沒有精神科醫生入駐。

對於朴槿惠要求的遮擋簾、照明等,報導介紹,是為了隨時可以讓朴槿惠在私密的環境下整理頭髮及化妝。遮擋簾同時也可以讓外人無法看到室內的朴槿惠的動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