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異議人士彭明器官被強摘 家屬驗屍僅看1秒鐘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上個月底,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彭明在湖北咸寧監獄突然身亡。近日有法媒報導稱,彭明的器官被中共秘密強摘,家屬驗屍隻被允許看1秒鐘的時間。

被囚禁在湖北咸寧監獄的異議人士彭明,11月29日突然身亡。據彭明在武漢的哥哥引述該監獄負責人稱,彭明在看電視時突然倒地昏厥,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10多年前,持有美國綠卡的彭明被中共特工從緬甸綁架回國,後被以「組織和領導恐怖組織罪」判處無期徒刑。

法廣引述美國基督教「對華援助協會」稱,彭明的器官近日已經被中共秘密強摘

報導稱,12月5日,當局把彭明的大哥抓去談話連續6小時,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的一點點肌肉。

彭明的大哥在施壓要挾下,仍然堅決不簽。當局說不簽也沒用,後來就把彭明的大哥帶到停屍間,只打開臉部蓋布讓其看1秒鐘,然後馬上蓋上。

接著便告知,彭明的腦子和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據悉,當局本來答應海外家屬可以派彭明的3個兒女,還有彭明姐妹的各2個子女於12月9日,赴中國湖北出席彭明安葬儀式。而家屬為了能夠見上親人一面,忍辱負重沒有公佈中共強摘器官的慘劇。

報導還稱,正當家屬準備赴中國參加安葬儀式前夕,中共突然出爾反爾,在10日凌晨脅迫彭明在國內的家屬通知在美國、加拿大和在瑞典的家屬,以所謂「外國干涉內政」為由,只允許一位指定家屬代表赴華,其他家屬則禁止進入中國。

「對華援助協會」會長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聯合國相關機構和彭明家人做為公民居住的美國、加拿大和瑞典,對中共這種違反國際法和草菅人命罔顧民意的行為緊急干預。

今年6月份,多家海外媒體報導了一項由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共同作出的調查報告。

這份詳實全面的調查報告顯示,自2006年中共被指控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醜聞曝光之後,10年來中國摘取器官的規模更大,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和政治犯仍然是主要供體。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