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查獲萬部冒牌手機 三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紐約警方昨天(12月1日)在布魯克林一次突查行動中,繳獲上千冒牌手機,三名嫌犯被捕。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紐約警方經過9個月的調查,昨天晚上突襲了我身後的這家販賣手機的店鋪,以及附近的一家貨倉。總共繳獲了1萬1千多部、價值千萬美元的假冒蘋果和三星手機。

紐約警方在紐約肯尼迪機場發現有可疑貨物流入。調查中,這家位於布魯克林羊頭灣康尼島大道上的店舖浮出水面。警方在這裡發現了9千多部冒牌蘋果和三星手機,以及5萬9千美元的現金。

幾小時後,警方又來到這個位於班森賀Highlawn大道的貨倉。查獲2200部的假冒三星和蘋果手機,以及1萬2千美元的現金。附近商家目睹了警方的這次行動。

燈具店老闆Nathan Klein:「警察查看所有的箱子,人行便道上大約有50多個箱子,裡面盛滿了手機和配件,路邊的幾輛車也被搜查。」

另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這家貨倉由一位英文名為彼得的華裔男子,在三、四個月前租用的。他4年前曾從彼得那裡購進一些蘋果和三星手機販賣。彼得當時告訴他手機都是翻新的, 現在才知道原來都是冒牌貨。他還表示彼得現在可能在中國。

警方目前逮捕的三名嫌犯, 分別為23歲和27歲的猶太裔男子, 和24梁義忠(Leung, Yik Chung)歲被控假冒商標罪(trademark counterfeit),最高可判入獄4年。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