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川普與《紐約時報》會面照舊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川普在宣布百日政綱的同時,著手改變媒體對他的報導態度。週一川普和電視媒體見面後,週二,他在與《紐約時報》會面之前宣佈取消見面。

川普週二一早在推特連續貼文稱:「我取消今天與墮落的《紐約時報》會面,因為他們在最後一刻更改見面條款和條件。這不好。或許會和《紐約時報》另約會面時間。與此同時,他們仍舊以偏頗和噁心的論調報導我。」

不過,《紐約時報》發言人反駁這一說法,稱是川普團隊要求改變見面條件。

幾小時後,川普的發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表示,川普和《紐約時報》的會面照常。

《紐約時報》宣稱,川普和出版人蘇茲伯格(Arthur Sulzberger Jr.) 是非正式會面,但稍後與專欄作家與記者的會面是公開的。

週一下午,川普和NBC、ABC、CBS、CNN、Fox等多家電視新聞媒體主管和主播在川普大廈會面,談話內容沒有公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