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泰勒·斯威夫特 紐約粉絲排隊觀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創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体验泰勒斯威夫特」臨時展,在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Grammy Museum)展出後,受到很多影迷的喜愛,並延長了展期。如今該站來也來到紐約,並在11月18日正式開展。一起來看看。

年紀輕輕的創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雖然才27岁,但已经有了自己的博物馆巡展。

這個名為「体验泰勒斯威夫特」臨時展,在11月18日正式開展,展出了泰勒的經典演出服飾、頒獎禮服,甚至還有小時候穿的衣服。泰勒在音樂界獲獎無數,展出當然也少不了泰勒的獎盃。

展覽還有很多泰勒的个人照片和用品、家庭录像,以及互动体验。還有不少手泰勒·斯威夫特的手寫歌詞,可以通過這一切,深入了解泰勒是如何從鄉村歌手,成為今天的百万销量超級明星。

格萊美博物館館長Nwaka Onwusa:「她的手寫歌詞,讓訪客真正走進她,並看到她的創作過程,有的字被劃掉或替換了其他的,還有她的塗鴉。我們有展示「歡迎來到紐約」的歌詞,實際上這是第一次展出,所以這是紐約獨有的。」

展覽持續到2017年2月19日結束,已經吸引不少人排隊觀看,之后将会巡展至密西西比州的克利夫兰。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