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政部印鈔局發行雞年吉利錢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明年2017年﹐按照中國傳統的生肖來算﹐將是雞年美國財政部印鈔局按照往例﹐將在11月16號發售雞年吉利錢。現在就讓我們隨記者一起先睹為快﹐看看新款吉利錢是什麼樣子。

美國財政部印鈔局局長Leonard Olijar:「美國印鈔局發行88,888套雞年吉利錢﹐每套$5.95。」

一只昂首報曉的公雞﹐名曰金雞納福﹐加上8888序列號碼開頭的一美元鈔票﹐以及恭喜發財字樣﹐共同組成充滿喜慶的雞年吉利錢。

為迎接中國新年,美國財政部印鈔局從11月16日開始﹐公開發售新款吉利錢。這也是他們發行的第二輪中國生肖吉利錢中的第四套。人們可以在印鈔局禮品店購買﹐也可以通過网絡﹑電話或傳真訂購。

美國財政部印鈔局局長Leonard Olijar:「美國是一個大熔爐﹐我們看到對此產品的需求不斷上昇﹐對中國新年的認識也在不斷擴展。」

充滿中國元素的生肖吉利錢﹐印鈔局每年推出不同設計並限量發行﹐深受華人社區和世界各地收藏者的喜愛﹐至今累計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套。

美國印鈔局從2000年開是發售新年吉利錢﹐每年都會銷售一空。這款雞年吉利錢﹐他們也希望能夠廣受歡迎。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