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道歉難息眾怒 市民示威喊下臺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韓國總統朴槿惠聲望慘跌,兩度道歉,也無法平息民眾怒火,大批韓國民眾傍晚開始,聚集在首爾市中心的街頭,高聲要求朴槿惠下臺。主辦方初步統計約有20萬人參加集會。

4日,韓國朴槿惠政府就崔順實事件,雖然再次向國民公開道歉,但批評輿論仍絲毫不減。

這裏是光化門廣場,朴槿惠再次發表公開道歉的第二天,韓國市民再次來到這裏舉辦集會,敦促朴槿惠下臺
 
據realmete民調調查機構消息,韓國半數以上國民不接受朴槿惠的道歉,「認為沒有誠意,沒有可信度,無法接納。」的民眾占最多數。

認為將戲弄國政的大事件辯解為個人問題進行處理。是沒有可信度的。

市民李得宰:「不需要辨明直接下臺就可以了,因為沒有資格。」

市民徐賢玉:「能處理好事情,為了國民著想,我們國民選出的,這才是總統應該做的事情。 」

光華門廣場被韓國國民憤怒的燭光所充斥。
 
韓國gallup調查公司表示,目前朴槿惠總統的國政支持率降為5%,除了周末外,連平日每天也有千名左右市民持續進行抗議示威。
 
韓國檢察院就史無前例的「現任總統調查」,正在檢討妥當的調查方式和調查程序。

新唐人記者金燕、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