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諷:從政30年一直在研究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首場電視辯論在美東時間26日登場,這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首度正面交鋒,眾所矚目。

在經濟議題上,兩人被問到如何增加職位,提振國家經濟。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批評川普,提出的計劃只是重提涓滴經濟,而且將是最極端版本,對國家最高收入的一群富人獲減稅最多。

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則回批:「希拉里,我想問妳,你已從政三十年,為何到現在才想解決方法?你已做了三十年,現在才去想解決方法。不好意思,我會創造職位,你不能創造就業。」

希拉里指自己一直都在研究:「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是的,想了三十年」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嗯,當然沒有那麼長。我認為我丈夫在90年代工作的很好。我想了一下哪些是成功的,我們可以藉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