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形容非洲裔美國人生活在地獄 誓言重建法治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在辯論有關當前正熱的種族關係問題時,希拉里川普老生常談,繼續重複各自主張。希拉里要法律和人互相尊重,而川普則強調自己要重建美國法律和秩序,他形容美國非洲裔和西語裔社區的治安現狀堪憂,還建議治安較差的芝加哥使用紐約的攔路搜身政策。

辯論會主持人Lester Holt:「十數年來美國種族關係一直很差,因為警察槍擊黑人案件而讓這事更嚴重,就像最近發生在夏洛特和塔爾薩的案件。種族問題已成為今年大選的關鍵議題。你們中的一個將要去橋接族群間的鴻溝,你們想怎樣處理族群分裂呢。」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們要同時做幾件事,我們要在社區和警察間重建信任,我們要保證警察得到最好的培訓和技巧,確保他們只有在必要時使用武力,法律要尊重人民,人民也要尊重法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里不想用一些詞,就是法律和秩序。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沒有它就沒有這個國家。我知道在夏洛特發生的案件,我還有產業在那裡。而全國其他發生類似案情的地方,我在這一天也說不完。在我們的城市裡,非裔美國人和西語裔,簡直像生活在地獄,真的很危險,在街上都被槍擊。芝加哥在今年以來已發生上千次槍擊案。為什麼芝加哥不能用紐約的攔路搜身呢,朱利安尼(前紐約市長)用它讓犯罪率一路下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