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誇工程又省錢又高效:治國也應如此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川普誇自家企業的一項工程,花費低於預算,完工時間提前一年,他認為,美國政府的行政力也要達到這個標準。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你有時會拒絕支付給工人報酬,有一位奧爾良的建築家,給你建造俱樂部和一處高爾夫球場,那兒很美,馬上就能用了,但你並沒付給他應有的報酬。(川普:可能他工作幹的不好,我很不滿意,治理國家也該這樣。)你做生意過程中欺騙了數千人,連道歉都沒想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開公司,當前義務是為自己、家人、僱員和公司,但妳沒提到的是,成千上萬的人喜歡我。我舉個例子,我們剛在賓夕法尼亞大道做完一個地產項目,就在白宮附近。我們成功把當地的老郵局做了轉型,完全在預算之內,省了不少錢,還提前了一年完工,我們國家也要這樣做。我們修一條路,要多花兩至三、四倍的錢,我們為軍隊採購,也多花很多錢。我們沒有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