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為了自己與中國 中國人您退了嗎

中國人都說中國好。誰都在維護中國,也有很多人都知道那塊擁有數千年歷史的國土早被數十年搞一黨專政的中共毀了。中共不但殺戮中華兒女,食品土地空氣都污染,吃住喝等都不平安,網路信息都封鎖,但最終誰首先站出來說話。如果這次沒有全球法輪功學員17年來曝光中共的邪惡,並以三退保平安的形式和平理性呼籲中國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民,反對中共貪污腐敗,今天的習近平反腐也許不會成功。

朱鎔基也曾想反腐,九十九口棺材要用一口,喊了數年,一口棺材都沒用上,無奈的走了,為什麼沒成功?中國人講:領導人底下沒有聲音,有力使不上勁,人家就走了。但也能理解,六四天安門學潮,中共屠殺眾多的清華大學生;十年文革,三反五反,毀文化、山河大山,殺害眾多中華兒女,中國人的名言:「胳膊擰不過大腿」已根深蒂固變異的留在中國人民腦海里。

但,這次習進平算運氣好,至今有超過2億5千萬的中華兒女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出偉大的聲音表態退出黨、團、隊,削弱中共的邪惡勢力。習進平也看到了這個聲音,最終表態了中國夢,可不是共產殺人夢、宗教自由、文革是錯的、還有香港毛澤東紀念館的毛臘肉要移開了。習進平在共產體制下去解決共產黨是不容易的。而如今的共產邪惡勢力代表的是血債派江澤民,也就是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魔鬼江澤民。

習進平在反腐中高調拿下來薄熙來、周永康等眾多貪官,還抓了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明眼人都知道這是要從反腐中先解決江澤民的爪牙,切除江澤民的左右臂。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要解決魔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了。江澤民當年做軍委時,在全國埋伏了不知有多少他的心腹與爪牙,就連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也是江澤民的人,試想,人有多少條命敢於處理,隨時都會被暗算。

超過二億五千萬中華兒女發出偉大的聲音也會在未來留下歷史。目前還有不少加入中共組織的中國人還沒有退黨、團、隊,特別是中共黨員。這些中共黨員還以為他們有的吃、有的穿,能去海外旅遊等是中共邪黨給的。這是能理解,中共對人民的洗腦、網路消息的封鎖,數次政治運動,特別是十年文革苦難的中國搞怕了,中國人民已失去記憶,忘了中國那塊土地叫神州大地。中國人是炎黃子孫,不能再認錯祖先,把自已當共產邪靈的兒女,縱容中共的邪性。共同拋去中共,中國才有未來。

中國人您退了嗎?今天的明天的過去將成為歷史,三退保平安,化解曾在血旗底下發過的毒誓要把一生奉獻給共產黨。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未來的人問:「中共邪黨垮台前,身為中國人民,您做了什麼?」三退化毒誓能保平安,退出黨、團、隊,和平理性的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民,反對中共貪污腐敗的聲音將是中華兒女留下偉大的歷史見證。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