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9·11紀念之光 毀滅後的重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勞工節過後,紐約正式進入秋季,這個週末有什麼好玩的活動? 來看本期週末好去處。

9·11紀念之光 毀滅後的重生

Tribute in Light
時間:9/11 日落後 
地址:180 Greenwic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網址:www.911memorial.org

本週日就是911紀念日,當晚,在恐怖襲擊中被毀的世貿雙子大樓原址附近,日落後將會打出兩道藍色光束,稱為911紀念之光(Tribute in Light),模擬雙子大樓的原型,有4英里高,夜空下,60英里內都能看到。在日落前也可以去參觀一下911紀念館,以及镌刻着遇难者姓名的歸零地,緬懷這一段歷史。 

布魯克林大橋公園 風箏節活動

Brooklyn Bridge Kite Festival
時間:9/10 11am-3pm  
地址:Harbor view lawn
網址:brooklynbridgepark.org

今年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風箏節在本週末舉行,可以自己帶風箏也可以現場購買。將風箏放飛,在曼哈頓天際線前飛舞。當然不能忘記帶上相機,拍出美美的照片。

2016紐約時裝周開展 注入最新潮流

紐約時裝週 9月8日-15日
時間:9/8-15  
網址:fashionweekonline.com/new-york/tickets

今年的紐約時裝週已經開始了,展示明年春夏季的流行趨勢。各路名模丶明星以及頂級服裝設計師和攝影師來到紐約。除了受邀才能出席的品牌發布會以外,可以參加對公眾開放的活動,如小眾時裝秀丶公眾演講或者時裝雜誌編輯的美容心得分享會等。部分活動需購票進入,可到官網查詢詳情。同時網上也有直播可以觀看。

曼哈頓商會擺街會 百老匯演員加盟

時間: 9月11日(星期日) 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地址: 曼哈頓第三大道 66街到86街

曼哈頓商會在9月11日星期日舉辦的第41屆街坊節, 覆蓋20個街區, 預計有800個商家參與,吸引50萬人潮. 在74街到第75街還有「狂歡戲劇街區派對」(TheaterMania Block Party),邀請百老匯演員演出,包括戲劇、舞蹈、音樂、兒童劇場和其它表演,會從中午持續到下午4點

莎翁喜劇 「一報還一報」 布萊恩公園上演

Measure for Measure
時間:9/10 9pm-11pm  
地點:Bryant Park 
網址:bryantpark.org

喜愛莎士比亞戲劇的觀眾,可以在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免費觀看莎翁喜劇 「一報還一報」(Measure for Measure)的演出。這是莎翁早期格调最为明快的喜剧之一。巧妙的情節創造出許多使觀眾捧腹的笑料,還穿插了不少清新、優美的歌曲和民歌。

第七屆豬島烤肉節 豐富多元豬肉料理

Pig Island 2016
時間:9/10 11am-4pm  
地點:Erie Basin Park
1 Beard Street
Brooklyn, NY 11231  
網址:pigisland.com

鮮嫩多汁的豬肉,應該是很多人的心頭愛。第七屆年豬島烤肉節再次到來。直接來自紐約周邊農場的新鮮豬肉,在超過25名廚師的烹飪下,香氣撲鼻。豐富多元的豬肉菜餚,搭配精釀酒水飲料。滿足食客的味蕾。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