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系列活動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一年一度的澳洲法會今年在墨爾本舉行。法會前夕,來自全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墨爾本,在市中心舉行了一系列活動。請看報導。

9月2日中午,來自澳洲各地的超過600名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舉行了反迫害大遊行。遊行隊伍逾千米,橫穿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街。在雄壯威武的天國樂團引領下,三個主要方陣「法輪大法好」、「制止活摘器官和反迫害」、「審判迫害元兇江澤民」緊隨其後,蔚為壯觀。時值遊客高峰和上班族午休時間,人們紛紛駐足觀看遊行。

當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維州議會大廈(Parliament House)前舉行集會,來自政界、律師界和民族社區的多位嘉賓到場聲援。

維州西城區自由黨立法會委員、影子國會秘書菲恩(Bernie Finn):「我想對中共說,如果你渴求執政的合法性,如果你想獲得尊重,如果你想讓國際社會認可你,停止殺害你自己的人民。」

維州越南裔社區主席阮本(Bon Nguyen):「法輪功學員非常平和,我知道在澳洲是這樣的,在中國是這樣的,在世界其它地方他們都非常平和。」

澳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聯邦財務秘書福拉德(Gerard Flood):「我感謝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身體力行,展現了真、善、忍的美德,這些美德對世界的穩定、繁榮和幸福至關重要。」

資深人權律師海勒(Dr. Katrina Haller):「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說,『邪惡得勝的唯一條件就是好人袖手旁觀』。所以我們呼籲大家在請願書上簽名,在反迫害明信片上簽名,給你們的聯邦議員寫信,給他們打電話,發郵件,與他們會面,以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活摘器官。」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維州分會會長樊慧強呼籲,前往中國出席G20峰會的澳洲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活摘器官,並將行兇者繩之以法。

9月3日早晨,幾百名澳洲法輪功學員齊聚墨爾本旅遊勝地菲茨羅伊花園(Fitzroy Gardens),舉行集體大煉功,場面盛大,壯觀而又平和。

之後,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王子橋(Princes Bridge)上築起「勇氣長城」,向過往民眾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殘酷迫害。很多民眾停下腳步傾聽法輪功學員的講述,並在呼籲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