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流傳金正恩是「冒牌貨」 金家血統遭質疑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近來,朝鮮內部流傳著金正恩是「冒牌貨」的說法,指金正恩不是純種朝鮮人,他號稱繼承的所謂朝鮮體制也不是純種的「革命血統」。正因朝鮮高層官員知道這些內情,金正恩才大開殺戒試圖滅口,他的姑父張成澤被處死,也有這方面的原因。

「革命血統」不純

日本Livedoor在線新聞8月29日報導,據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消息稱,朝鮮高官內部秘密流傳著一種說法,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是「冒牌貨」。

當然,這裡所說的「冒牌」,並不是說現在的金正恩是「影武者」或者「本人已死亡」等,而是指金正恩的「革命血統」不純。

朝鮮「金家王朝」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48年9月9日成立。從金日成開始到金正日乃至金正恩,70年間被金氏一家統治,表面上雖然稱為社會主義國家,但實際上卻是王朝體制。為了使世襲體制正當化,把金日成奉為始祖,遵稱為「革命血統」。

基於上述原因,朝鮮媒體頻繁宣稱要嚴守「純粹的革命血統」。然而自從金正恩上台後,朝鮮高官內部卻流傳著「金正恩是否是繼承『革命血統』的合適人選」一說。

生母身世複雜

據此前《產經新聞》報導,金正恩生母高英姬身世複雜,或許不僅僅是旅日僑民,其父親高京澤曾因經營偷渡船而被日本逮捕。據悉,高英姬的父親除了正房外還有4個小老婆,兄弟姐妹至少10人。高英姬曾改名五次,她的日本名字是高田姬。

所以,金正恩生母高英姬的血統本身不純,金正恩也就不純,甚至不是純種的朝鮮人。

為了確保繼承「革命血統」的合理地位,金正日死後,金正恩杜絕官方提高英姬的出身,視為最高機密。

某些脫北者卻明確指出,金正恩不是革命血統,而是「富士山血統」。

報導稱,越是強調「繼承革命血統」,金正恩就越忌諱外界知道自己生母的身世。

處決張成澤另有隱情

金正恩上台以來,殘忍處決高官的事件屢屢發生。報導稱,這些高官之死不僅是肅清異己這麼簡單,而是他們懷疑金正恩是否擁有「最高領導人」的合法地位。2013年金正恩之所以處決姑父張成澤,實際上就有這種隱情。

據報導,張成澤雖然和金正恩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的妻子——金正恩的姑姑金慶喜卻是金日成的親生女兒,是「革命血統」序列號中的頭號人物。也就是說,朝鮮所謂「純粹的革命血統」,實際上到金慶喜這一代就已經結束了。金正恩不過是一個「冒牌貨」。

據一些脫北者表示,金正恩不是革命血統,而是「富士山血統」。為了保住顏面,殘忍處決知情者的事件也會絡繹不絕。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