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強迫28華人加州賣淫 五華裔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洛杉磯警方8月23日發佈消息,在聖蓋博谷地區,破獲一個由五名華裔組織的人口販賣集團,他們涉嫌至少脅迫28名受害者,在加州中南部賣淫,受害者都是持簽證赴美的中國公民。

被逮捕的五名嫌犯是:柯汶纳市(Covina)的王新秦(Hsin Chieh “Jerry” Wang,音譯,下同),40歲,被控是該組織的頭目;他的姐姐王藝文(Yiwen Wang),42歲,也住柯汶纳,負責將賣淫所得款項進行洗錢。

還有負責接送的63歲的崔九銀(Jiuin Cui)和32歲的夏汝南(Runan Xia),以及33歲、協調非法約會的胡德鳳(Defung Hu)。

今年2月,文圖拉縣(Ventura)警署和地檢署及奧克斯那德(Oxnard)警局開始追踪在backpage.com等社交媒體網站上面對全縣的可疑廣告。之後地方、州和聯邦執法機構攜手合作,進行臥底等調查行為6個月後,採取了逮捕行動,將這五人收押。

官方說可能還有其他人涉案,但是認為這五人是賣淫集團的頭目。執法人員並沒收了數百萬美元財產,包括三棟房地產,並將每人的保釋金設為5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