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看裸舞」視頻流傳 朝急令沒收筆記本電視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最近有消息稱,朝鮮當局正在沒收「筆記本電視」(可以自由收看外部電視和視頻的裝置)。因為這種筆記本電視導致「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四處流傳。據稱,在這種CD中,包括了一群半裸女性在金正恩面前跳舞的墮落視頻。

據韓國朝鮮日報8月23日報導,咸鏡北道的一位消息人士,8月21日對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透露了上述信息。

消息人士說:「朝鮮人最喜歡的電子產品就是中國產的筆記本電視。」「筆記本電視是可以使用電視、DVD、USB、SD卡等收看視頻的EVD。該產品還能收看中國的電視節目。」

據悉,小型電視的價格一般為人民100-150元,筆記本電視價格為200-400元人民幣。是朝鮮學生為學習購買的筆記本電視,但卻被用來收看「非法視頻」。

據報導,另一位咸鏡北道消息人士稱,朝鮮當局全面回收筆記本電視,實際上另有原因:「這是因為居民中間在到處流傳『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而採取的措施。」

他介紹說:「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中,包括了一群半裸的女性在金正恩面前跳舞的墮落視頻。隨著這一隱秘視頻在居民中迅速傳開,突然開始對筆記本電視進行了全面管制。」

此前有不少海外媒體披露,金正恩和父親金正日還曝出父子倆人同戀一女子的醜聞。據稱,金正恩還在頑童時代就貪戀年長女子,而普天堡電子樂團的原明星歌手,現在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亦是金正日的情人」。至於金正恩利用手中強權將年輕、已婚的朝鮮女子據為己有的事,更是早就「盡人皆知」。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