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蛤魔遮日」現西安 高層廝殺即將開始?

「『蛤魔遮日』出現在古都西安,那是盛唐時期的中心,今天的習近平和王岐山如果不經歷當初的唐太宗玄武門之變,他們也成不了大氣候。就像唐太宗如果不走這一步,必定會被兄弟殺掉。任何人在做出選擇的時候,都有自己的難處,任何難處其實就是看不破人的利益。中國所展現出來的一切事端是江澤民魔鬼的品質,非正常人類的品質,所以誰保著共產黨,就和共產黨一起完蛋。他們兩個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就是在提醒著人們改變固有的觀念。」

8月17日是江澤民的生日,今年正好應對著中國黃曆七月十五,傳統的鬼節,頭一天古都西安,也就是當年盛唐時期的首都出現了一個詭異天象,一隻蛤蟆黑雲擋住了太陽,法廣報導中說:「大陸微博16日突然刊出兩張圖片,據稱是西安網民所拍,稱『昨天(15日)下午5時左右,從西安南三環開車由東向西走,突然一個影子遮住太陽,抬頭一看,原來是青蛙上天了!』圖片是一團狀似蛤蟆的巨雲正在『吞噬』太陽。圖片惹網民嘩然,有指是不祥之兆,『長者要升天?』也有指是吉祥之雲『金蟾吞日,大勢如此!』」

金蟾吞日是貪財的人說的,升天就是要死了,這片黑雲是突然出現的,應對著一種廝殺的背景。照片網上瘋傳我放在了臉書上,

2016年,我認為,我們會看到一種歷史性的改變,不是誰想改變而是一種天意。

法廣報導《公安上門警告蛤蟆粉絲不能為江澤民90歲慶生》,我在上篇文章介紹過這個現象,這篇文章也是英國《金融時報》的翻譯,但強調的是江澤民和習近平之間的關係:


「當局顧忌民眾為『蛤蟆』慶生,反映中共權斗複雜,習近平仍視老江為他獨攬大權威脅。同時,當局也警惕江的蛤絲們藉機宣洩對現任朝政的不滿,甚至會挑動社會反抗當朝神經。」

習近平不剷除江澤民,他反腐積攢的民意都會消失殆盡,本來他為了保命而打擊江澤民整個黨的體系,今天卻變成了他「大權獨攬」。

所以共產黨留不下,誰留下共產黨,老百姓都不會接受。只要不把江澤民掛起來,它底下的抓牙一定會替它說話,它們會「以夷制夷」反制習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習近平就會變成了「大權獨攬」,它們會從政治層面指責習屠殺異己。所以只能盡快把蛤蟆掛出來,否則會越來越亂。


「江澤民仍然被視為現任領導人最大的威脅,林和立提到說江澤民身體欠佳但在政壇上仍然有影響力,習近平正對政壇洗牌推動習家軍上位,所以一定要排除和預防來自江澤民的干擾,所以視江澤民為政治上的威脅。」

其實習近平上台就被江澤民定死了,如果沒有谷開來和王立軍演出的那一腿,今天的習近平搞不好已經死了。還有什麼威脅不威脅?


「習近平上台後,中共政治高壓比江澤民、胡錦濤時代有過之無不及。去年開始內地網上出現懷念江澤民之風。」

民間表現出來的對江澤民的膜拜裡面,摻雜著江澤民自己的人馬,在網路上挑起聲勢,利用了民間嘲諷它的做法。

去年的中秋節,我講過,習近平錯過了「做掉」江澤民的時辰,那個時候做掉江澤民和曾慶紅就沒有現在的麻煩。可是蛤蟆也不是吃素的,來了一個天津大爆炸,把習近平、王岐山給炸蒙了,走到了今天,出現了毫無退路的場面。在現實大的環境中,經濟的衰落,所有的人都有目共睹,而軍隊中,上海警備區司令,北京衛戍區的司令再次被換,也就是說,習近平想動江澤民,北京和上海當地的軍隊他都吃不準,他頻繁調換軍隊中的第一領導人,這也表明了他現實環境中面臨的威脅和危險。習近平和王岐山其實沒有任何退路,

今天現實環境中表現的一切不是在課本上所能學到的,但是卻是每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必將遇到的,很多人認不清自己生命內在形式,但「天地人合一」組合了我們生命的整體環境,時間和空間和人世間有著對應現象,這就叫天象。

「蛤魔遮日」出現在古都西安,那是盛唐時期的中心,今天的習近平和王岐山如果不經歷當初的唐太宗玄武門之變,他們也成不了大氣候。就像唐太宗如果不走這一步,必定會被兄弟殺掉。任何人在做出選擇的時候,都有自己的難處,任何難處其實就是看不破人的利益。中國所展現出來的一切事端是江澤民魔鬼的品質,非正常人類的品質,所以誰保著共產黨,就和共產黨一起完蛋。他們兩個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就是在提醒著人們改變固有的觀念。

有朋友在我推特上留言說,「濤哥,你談到王寶強這件事情,我個人不太認同,王寶強在結婚前沒有戀愛經驗,而馬蓉卻經驗豐富、成熟,非常有心計,結婚之後把錢財、房產放在了自己名下,走到今天王寶強吃了大虧,所以跟買肉,買肉沒關係。你的節目看的人很多,所以不要誤導別人。」

我覺得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這位朋友的想法。一個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計劃,最終的目的是佔有,佔有的背後想法我稱之為慾望。我常在節目中引用伊甸園的故事,亞當和夏娃一男一女,亞當在先,夏娃在後,夏娃禁不住毒蛇撒旦的誘惑,吃了禁果,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女人,亞當是男人,又誘惑亞當去吃禁果。蛇誘惑他們的理由是,吃下了果子,他們就會變得智慧和聰明,而這一份智慧和聰明卻是生命本身墮落的根源,聰明和智慧融合在一切產生了慾望,慾望植根於人的肉體,所以他們被神打下天堂。

換個角度說,在伊甸園裡面,女人先受騙,但女人卻產生於男人的身體。故事就這麼寫的,沒有什麼男的高貴的說法,神流傳下來的故事就是這樣的。生命的歸屬在於肉體的選擇,罪惡根源的蛇沒有腳只能貼著地皮走。有人說這都是神話和迷信,沒有問題,這世界上幾十億人相信這神話和迷信。所以這一切怎麼能說和肉沒有關係呢?

看來現實中的王寶強似乎和他銀幕上的形象是一樣的,一個憨厚的傻小子,被女人給玩了。一心的愛換來的慘淡的人生轉折點。這件事情的出現,無論誰對、誰錯,會摧毀今天中國人已經非常脆弱幾乎所剩無幾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像王寶強這樣的傻憨的人一定會成為被人踩在腳下的人,無論男女。也就是說,今天能夠在市面上立足的一定是下手狠的。

中國社會很多人並不相信神,遵循的是勝者王侯、敗者寇的叢林法則,以佔有和勝利作為衡量生命的標準,以這點來衡量,王寶強就是一個應該被淘汰者。很多人也許不接受偶像這樣的結局,但我們的生活當中無處不充滿這些。當人們評判這件事情,去憐憫王寶強的時候,有誰願意和王寶強一樣那麼的傻憨的生活呢?還是有的人想要像他的老婆一樣那麼有心計和手段呢?怕自己吃虧,以佔有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2016年就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當你不承認自己的靈魂,強調自己是猴子變的時候,今天的現實環境中人的道德完全被摧毀,人們在這樣殘酷冷漠的環境下又承受不住,但在呼喚人們有道德的時候,卻是一點根源都沒有的那麼蒼白無力。自己都知道這種呼喚良知的聲音非常的脆弱。因為自己都不知道道德的來源,自己在現實的生活中,有多少事像王寶強一樣被欺騙?又有多少事情,自己在扮演者王寶強前妻的角色,在佔有著其他人的利益?這一切都是肉體的表現,但有著深刻的根源,人們只是限於人的層面去探討。

其實這種事情太多了,30左右年前,我自己的發小兒(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是深圳最早的一批拓荒者,他掙錢了,1986年到1987年就有五六十萬元了,那時候萬元戶都了不得了,他有錢了,深圳、重慶、南京都有一個家,夫人在北京,當初他就說自己的兒子將來要受德國教育,後來他老婆替他實現了,把錢和兒子都捲走到德國去了。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當初我是沒錢的,上他家串門,人家要給我叫個出租,我都害怕,半個月工資就沒了。媳婦把他的錢都捲走之後,我們兩個又平等了。人生不過如此,王寶強現在發生的事情,在我們身邊一直重複著,根本就不算什麼事兒。我朋友從大款到一無所有的時候,王寶強才六七歲呢,今天他32歲了卻也有同樣的遭遇。

今天的人利益上的追求,慾望上的滿足,人性上的摧毀之後,反映到了現實的人的層面。王寶強傻傻的被人騙了,那麼今天的男人還有多少願意堅守做人的道義,傻憨的相信自己的老婆和情人呢?多少男人在提防著身邊的女人的狠毒心呢?這就是關鍵的社會價值觀的問題。社會道德和價值被摧毀,是「八九·六四」江澤民上台以後開始的,妖魔鬼怪當道,現在又演《封神演義》了,范冰冰還演那個狐狸妲己,在一個改朝換代的年代,一定是肉慾橫流,和江澤民的年代是一樣的。

今天出現特殊的天象已經有人解讀成主政者會遭遇大難,你死我活,誰也不會讓誰的。這種現象就是提醒著人們,你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王寶強這樣的家庭悲劇會越來越多,人的道德水平會快速下滑,跟隨鬼魔而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