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襲擊新加坡 印尼逮捕六名嫌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印度尼西亞警方週五突襲了巴淡島,逮捕了六名印尼嫌疑人。印尼警方發言人表示,調查發現,這六名嫌犯預謀襲擊新加坡

印尼國家警察發言人里揚托(Agus Rianto)表示,印尼警方週五早晨突襲了巴淡島的一座房子,逮捕了6名預謀襲擊新加坡的印尼人。

里揚托稱,這些人與伊斯蘭國組織印尼籍的激進份子奈姆(Bahrun Naim)有聯繫,陰謀在新加坡攻擊重要目標,包括警察局和繁忙地區。

印尼國家警察發言人里揚托:「國家警察的職責是保護人民,隨時隨地。」

印尼警方沒有進一步說明案情經過。

印尼調查人員認為,奈姆是今年一月首都雅加達(Jakarta)恐怖攻擊的幕後主謀之一,那場攻擊共造成8人死亡。

巴淡島位於新加坡南方大約15公里。新加坡方面已升高了國內和邊界的維安工作,提醒民眾保持警戒。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