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飛機噪音分貝數據出爐 高到驚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飛機噪音問題,長期以來一直受到詬病,今天,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公布了,法拉盛地區的飛機噪音數據

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手上拿的這份數據,是過去三個月以來,在法拉盛富蘭克林大道一棟住宅樓上,測量到的「航空噪音日夜音量」(DNL)平均數據。

而71.1分貝這個最高值,在今年三月甚至連續兩天出現。

有研究表明,噪音不只是影響聽力,還會影響心臟血管的健康、睡眠的品質、甚至胎兒的發育。

蘇珊,幾年前就開始關注飛機噪音問題,這次的噪音採集設備,正是安裝在她居住的大樓上。

他們再次呼籲聯邦航管局重視飛機噪音污染問題,現在的「航空噪音日夜音量」(DNL)65分貝的標準是70年代製定的,早已過時。

皇后區居民深受高分貝飛機噪音困擾,抗議之聲不斷。顧雅明議員鼓勵民眾積極投訴,讓政府引起重視。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