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理論打手 法制辦副主任夏勇離職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前中共中辦調研室副主任、國家保密局局長,現任國務院法制辦副主任夏勇,日前被解職,中共官方沒有公佈他的去向。此前有媒體曾披露,夏勇因牽涉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案,被中紀委立案調查。不過,分析認為,夏勇的問題沒有那麼簡單。

中共國務院法制辦公室官方網站「辦領導」欄目最近進行更新,最新名單顯示,夏勇已不再擔任國務院法制辦公室副主任。但官方沒有公佈夏勇的去向。

公開資料顯示,出生於1961年的夏勇,曾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副主任;中央保密辦主任、國家保密局局長等職務。

5月份,法國國際廣播電臺曾報導,夏勇因牽涉令計劃案,遭中紀委調查。報導還稱,夏勇1982年畢業於西南政法學院,曾是哈佛的訪問學者、中國社科院法學所所長,以所謂的人權和法制理論研究聞名。

不過有分析認為,夏勇被查的根由在令計劃落馬之前。而夏勇的身份極具欺騙性,在侵犯人權上罪惡累累。評論認為,他被解職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他之所以被提到中辦,作為一個學者來講,主要是他的所謂的政治正確,就是說他依附於以前的這種政治勢力,江派的這種政治勢力,在這方面表現出來的,做了一些對他們有用的事情,才會被提到中辦去。」

夏勇任職社科院期間,參與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做出大量「反法輪功」的所謂理論研究、學術報告等,得到江派賞識,隨之升為副部級。

夏勇還被曝光,在任職社科院法學研究所副所長和所長期間,直接加害中國社會的精英。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趙淑貞,原是中國政法大學畢業。中共迫害法輪功前,趙淑貞是北京石景山區律師事務所律師,迫害後,趙淑貞家裡9名成員都受到殘酷迫害。她70多歲的父親趙殿賓和母親鄒瑞環,先後被迫害致死。趙淑貞在社科院工作的丈夫被迫與她離婚,並丟了工作。

據披露,當時以取消出國、開除公職逼迫趙淑貞夫妻倆的,正是社科院法研所當時的兩名副所長──夏勇和信春鷹。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說,像夏勇這些所謂的專家,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累累罪行。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在中共對法輪功的全方位的迫害中,有一個影響更加深遠,後果更嚴重,毒害更廣泛的,但又不被人們所知道的一個方面,那就是在理論研究方面,意識形態方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說,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堅持是做更好的人,而社科院推動「反法輪功」,使整個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傳統價值理念全面崩潰。

李善鑒:「這場邪惡的迫害,對整個中華民族造成的傷害,當這些真相有一天揭示出來的時候,這些人他們實際上要承擔的罪責也是相當大的。而且他們某種程度上,應該說比那些直接打人的那些兇手還要邪惡。」

汪志遠說,夏勇等人屬於群體滅絕罪的執行者。這場迫害,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對整個中國社會都產生了極壞的影響。

汪志遠:「他研究一個方面是怎樣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提供怎樣去對法輪功學員洗腦,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另一方面,他是研究怎樣去對整個全社會民眾洗腦,讓全社會認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理論,這些人打著專家、學者的名義,實際做著極其邪惡的工作。」

2005年,夏勇因名列「中共反邪教協會」的常務理事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