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浸街 淡定哥座駕變潛艇 視頻瘋傳(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內地多個地區暴雨浸街,網友微博瘋傳一段視頻,一輛私家車幾乎整車浸在水中,但還在一片汪洋中開行,從視頻可以看到,馬路上的積水正不斷的湧入小車,司機要調高兩側車窗才可以檔住水湧入,感覺就象置身於濳水艇中。

小車繼續前行,車廂的水位也不斷上升還冒泡,這時司機幾乎看不到外面了,只看到水沒過了前面的檔風玻璃和視線。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早已不知所措,但這位司機卻很淡定,和乘客反而談笑風生,還感覺到樂趣,陣陣水聲和笑聲溶在一起,看呆了後座正在拍錄相的乘客。

網民邊留言邊笑稱:「水陸兩棲最牛的車!」、「這些小子真大膽」、「以後都不用船了,直接駕車就行」、「這幾個肯定是做水軍的」,但也有人分析指「車應該改過,不然早淹了」、「車子潛行在馬路中也是很危險的,根本看不見路面,萬一不小心車子掉下路邊怎麼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