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奇缺 紐約教育局急招英才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紐約市公立學校九成以上是女性教師。教育局為了鼓勵不同族裔的男性從事教師職業,今天啟動項目專門招聘男老師。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教育局今天啟動「紐約市男教師」(NYC MEN TEACH)項目,在曼哈頓舉辦專場招聘會。

紐約教育局多元招聘主任Crystal Harris:「現在不同族裔的男教師只佔教師總數的8.5%。我們想讓男同胞知道,可以選擇教師這個行業,如果他們加入進來,一定會得到幫助與支持。」

現場有紐約市不同學區近50所公立學校招聘,很多都是校長親自出馬招聘英才。

應聘者Kwang Lee:「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因為在紐約公立學校系統中,男教師很少。」

應聘者蕭建:「這個招聘會很棒。能與招聘人員、校長或副校長直接面談,比在網路上申請好很多。」

布魯克林由於華裔學生數量增長迅速,不少學校急需中英雙語教師。布魯克林的FDR高中就是其中之一。

FDR高中校長Melanie Katz:「我們現在需要中英雙語教師,讓學生看到有相同文化背景的老師站在講台上。另外,我們還有中文雙語教學項目,需要教師。」

應聘者可到FDR高中網站上直接申請,或登陸教育局教師招聘網站TEACHNYC.net申請。

教育局還將舉辦更多活動,幫助男士從事教師職業。感興趣的人可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索要詳細信息。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