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國脫歐 中共失去歐盟內部支持者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港府毀約阻舞蹈大賽 香港政要譴責

香港梁振英政府向新界鄉議局大樓管委會施加壓力,強行取消「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場地租約,試圖阻撓破壞賽事的行為,6月24號被揭露出來後,在香港政界、藝術文化界引起強烈關注。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工黨主席李卓人,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民主黨議員胡志偉、單仲偕,以及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和前藝發局文學主席寒山碧等知名人士,紛紛發表言論,譴責中共和港府政治干預藝術自由,並呼籲香港各界和國際社會關注事件,維護香港「一國兩制」。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2007年開始,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今年是第七屆,2012年8月香港曾舉辦過第五屆亞太賽區初賽。

有關梁振英政府毀約事件,我們稍後還有詳細的分析報導,請繼續關注。

英國脫歐 中共失去歐盟內部支持者

6月24號,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出爐,脫歐派勝出,英國將脫離歐盟。一些西方媒體因此開始分析,英國脫離歐盟對中共的影響。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說,隨著英國離開歐盟,被吹噓為「黃金時代」的中英關係會受到嚴重影響。英國首相卡梅倫,這個中共跟歐洲關係的助推器,十月份將辭職。英國脫歐意味著北京將失去它通過大不列顛進入歐洲的戰略通道。

美國《石英》雜誌也報導說,隨著英國離開歐盟,中共將失去在歐盟內部的支持者,歐盟對中共的限制可能變得更加嚴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