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習近平在波蘭遇見法輪功

6月19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波蘭、抵達華沙。從機場到酒店,一路上,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分外醒目,傳遞和平請願的心聲:「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不少外媒在報導中都提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橫幅,稱習近平在使館組織的隊伍和法輪功學員這兩組人的「等待」中到達。

這一次,在波蘭警察的有效保護下,大使館的那些人未能遮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也未有衝突發生。站在「法辦江澤民」橫幅前執勤的警察,還主動幫助法輪功學員撐橫幅桿。在華沙中使館門前,波蘭多家主流媒體採訪了法輪功學員,有的新聞報導已經迅速地發佈於電視台的新聞網。

波蘭法輪功學員Dorota女士在接受AFP電視台採訪時說:「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呼籲習近平儘快法辦江澤民,為民除害,全世界都在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等待反人類罪的元兇江澤民伏法,這是得民心眾望所歸之舉,而且刻不容緩,這不僅是為了法輪功團體、為了中國人民也是為了全世界人民,因為法輪功可以極大的提升人的道德,這是解決世界各個國家根本問題的唯一出路,是歷史的需要。」

自習近平就任以來,每一次海外出訪,法輪功學員都會在沿途打出橫幅,表達停止迫害、聲討兇手的訴求。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打壓正信良善、腐敗治國,把整個中國拖向危機的深淵。現任政權被迫埋單,接手千瘡百孔的社會現狀。道德信仰危機、環境生態危機、法制崩潰、經濟困頓、民怨沸騰、迫害持續。人們看到,習近平試圖挽救民族危機,走出一條不同於前任的道路。幾年來,習不斷重拳出擊。罪惡的勞教制度被廢除,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落網受審。這些惡人都背負著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血債,他們的落馬,是人間的報應,大快人心。

但是,要想在中共的體制內部扭轉局面,困難重重。江派人馬不斷掣肘、製造阻力,官場腐敗糜爛,黨文化和無神論與中華傳統文化本質對立。因此,若要實現民族振興,恢復傳統價值,必須拋棄中共。若要走向依法治國,應從抓捕江澤民開始。

關於法辦江澤民的意義,原中國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表示,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機構是在江澤民的直接指揮下成立,所有的中共司法,甚至是部分的軍隊系統都是圍繞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運作。「所以說,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讓他承擔他應該承擔的罪責的話,不但這場迫害不能停止,而且法制在中國也不能建立起來,因為這是(把)顛倒的是非、善惡、對錯重新擺正的一個過程,讓人們回到應該有的位置上去。法辦江澤民是絕對勢在必行的。如果沒有這一步的話,中國的一切問題從現在看來都無從談起。」

近來,體制內外有專家學者頻頻向習近平喊話,吁其拋棄中共,帶領中國走上自由民主之路。一周前,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法輪功修鍊者和良心犯。民意在此,真相廣傳,時勢造英雄,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一次又一次,在海外,看到法輪功的橫幅,看到法輪功修鍊人堅定的身影、平和的目光,中共官員的心中,會有怎樣的震動?這一群人,不分國籍種族,堅守信仰,呼喚正義良知。這一群人,不能容忍罪惡繼續染指中華大地、蹂躪善良的中國民眾。17年的時間太長。今天,仍然有大批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虐待,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發生。海內外的正義浪潮勢不可擋。法辦江澤民,拋棄中共,順天意而行,是億萬民眾的期待。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