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虹飛:從高智晟的一張「全家福」說起

近日,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在香港和台灣舉辦了高智晟的《2017年,起來中國》新書發布會,這本書高智晟用很大的篇幅描述了他過去近十年中遭受中共多次非法綁架、酷刑折磨和監禁的殘酷迫害。

高律師之所以受盡折磨就因為他對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他曾三次公開上書當時的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三封公開信中都有詳細的描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詳情。

耿格因為思念爸爸,就用電腦合成的一張全家福,看到照片,讓人感到心酸。高智晟並不是法輪功學員,作為律師,只是秉持良知和職業操守,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卻親身經歷了法輪功修鍊者所遭受的同樣酷刑,由此可以看到中共對法輪功修鍊者的迫害是何等慘烈。

還有一個和耿格經歷了幾乎同樣痛苦的女兒——現居美國的王曉丹。王曉丹的父親王治文是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因修鍊法輪功被投入監獄15年。在這15年中,王治文從一個健康的人被折磨成頭髮花白、面貌蒼老憔悴、身形瘦弱,看起來像一位70多歲的老人,他在獄中受到了怎麼樣的折磨,現在外界還無法完全得知。王曉丹作為女兒,不知承受了多少心理上的痛苦折磨。15年中,她從父親那得到的唯一的禮物,就是一小段父親在獄中親手打磨光的小樹杈。

10幾年前,在高律師在被抓前後的時間,耿格在上中學時,每天都被七個便衣警察緊隨,警察還經常毆打她以恐嚇全校師生,並警告其它孩子不能和她做朋友。這種恐懼持續多年,直到將近二十歲,才走出陰影。

現在生活在挪威的16歲女孩囡囡,在她五歲離開中國前的童年記憶中,多數時間裡都沒有爸爸。因為修鍊法輪功,她的爸爸多次被抓,兩次被勞教關押迫害。在她三歲多時,爸爸送她去幼兒園的路上,親眼目睹爸爸被四五名便衣警察毆打帶走,自己一個人被扔在街上,嚇的大哭不止,受到驚嚇的陰影至今無法抹去。

現居紐西蘭的名叫開心(黃穎)的女孩,父母都是法輪功學員,剛出生三個月的她就被迫離開了流離失所的媽媽——大法弟子羅織湘,當時她的父親正被關在監獄裡。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媽媽被廣州警察迫害致死,當時她根本不懂得母親的離去意味著什麼,隨著她的長大,缺失母愛的童年給她幼小的心靈深處留下了永難磨滅的傷痕。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不遺餘力,為了達到江澤民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目的,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採用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和暴力洗腦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個人信仰,更通過株連政策,使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在社會上受到歧視。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不僅僅毀壞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更波及到了幫助法輪功和為法輪功發聲的人和家庭,高智晟一家的遭遇就是如此。不僅如此,中共更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推向了中國全社會。

由於中共控制著中國社會和人們生存的所有資源,因此要人人過關、人人表態揭批法輪功。學生高考時考卷上相關的考題,不按照所謂的標準答案填寫就不能通過,各機關單位團體都要表態過關,如果不這樣就面臨降職降級甚至失去工作的危險。這種株連和捆綁政策,使得人人都被迫成為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打壓導致現在中國上下道德極度敗壞,社會一片亂象。因此,這場表面看來只是針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實際就變成了對全體中國民眾的迫害。

中共還把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海外。中共出錢收買海外中文媒體用來在輿論上污衊法輪功,在海外操縱利用海外華僑和學生組織,參與污衊、攻擊和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被迫害了17年了,雖然飽受中共的誹謗、侮辱和迫害,但是他們的和平、堅忍的品質已經越來越多地獲得人們的尊敬,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日前美國眾議院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要想在中國大地上結束妻離子散、好人被迫害的慘劇,要想不再有高智晟這樣令人心酸的合成「全家福」,要想讓每個孩子都有個快樂的童年,就需要我們每個人都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和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選擇光明。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