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周永康最神秘情婦 相貌平平卻一路綠燈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隨著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家人逐個被判刑,周永康以往的情色爛事再成各界調侃熱點,其中周永康老家情人李曉梅最為神秘,相貌平平卻一路綠燈,二者的姦情被認為是一段「傳奇」。

近日,周永康的二婚妻子、長子、侄子,先後被判處9年、18年、12年有期徒刑,外界認為作惡多端而且招搖一時的周永康,正在遭受著第二次大清算。除了周永康的親人被各界媒體熱議之外,周永康的風流史也再次被作為調侃的對象。

6月16日,海外媒體轉載署名「十年砍柴」的調侃文章《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周永康日本續舊緣》,分析周永康與其老鄉情婦李曉梅的「傳奇故事」,頗似《紅樓夢》中賈雨村與嬌杏的故事。

李曉梅,江蘇人,中專學歷。學校畢業後,開始經營私人公司。1991年,李曉梅的女兒出生。這一年,她27歲。在此前的生意經營並無起色,但1991年是個節點,她遇到了周永康。

按照相關案件知情人的講述,李曉梅和周永康的首次相識在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當時周永康擔任副總經理。李曉梅有一個項目需要周永康簽字,但她既不認識人,也沒提前聯繫好,因此進不了門。正在門口吵吵嚷嚷之際,周永康聽到,出來讓李曉梅進去,批了項目。項目批完,兩人此後並未再聯繫。

後來,李曉梅隨丈夫到日本留學。恰逢周永康隨中共外經貿部出訪,駐當地的中共大使館組織華僑、留學生「歡迎」,李曉梅便在其中。

「傳奇」的是,多年未再見面的周永康,在人群中一眼便認出李曉梅,脫口而出:「哎,我認識你。」招呼她過來,一起照了個相,相談甚歡。

幾年之後,李曉梅和丈夫從國外回來,此時周永康已調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按案件知情人的講述,李曉梅開始到四川發展生意。此後周永康調回北京任中共公安部部長,李曉梅也到北京開公司。

周永康遠超賈雨村

李曉梅和周永康初識於1991年,但關係最終升溫是在2003年前後。當時,李曉梅給周永康打電話邀約,周永康欣然應允。下班後,李曉梅開著自己的小車接了周永康,帶周到了自家一處兩居室房子,兩人從此發展為情人關係。案件知情人說,李曉梅成為周永康的情人裡,最不為人知、最神秘的一位。

「十年砍柴」調侃說,周永康作為江湖上的「百雞王」,他竟然在異國他鄉,一下子把只有一面之交的李曉梅給認了出來。這讓他想起了《紅樓夢》中「賈雨村風塵懷閨秀」一幕:

「這裡雨村且翻弄書籍解悶。忽聽得窗外有女子嗽聲,雨村遂起身往窗外一看,原來是一個丫鬟,在那裡擷花,生得儀容不俗,眉目清明,雖無十分姿色,卻亦有動人之處。雨村不覺看的呆了。」

「十年砍柴」分析說,到2003年前後,兩人發展為情人關係,而且是李曉梅主動的。算算年齡,那一年李曉梅39歲,康師傅,61歲,兩個加起來100歲的男女,而且在相識十來年之後,也算的起一段「傳奇」!不過,也有分析說,周永康本來就不是個好東西,據知情人透露,他在基層工作時大部分心思都在調戲婦女方面,看到女人就動心,對有「動人之處」的李曉梅起意可以說是自然反應。

沆瀣一氣 先後鋃鐺入獄

2015年12月31日,陸媒《新京報》報導,李曉梅因涉周永康、蔣潔敏案被調查,進入司法程序。

經過對李曉梅涉及北京、南京、成都、秦皇島四地相關公司的調查獲知,李曉梅通過與周永康的情人關係,在蔣潔敏的幫助下,非法獲利達3000萬元人民幣。

據調查,51歲的李曉梅是江蘇人,從未出現在公眾視野。2013年8月之後,她再無出行記錄。案件知情人透露,李曉梅因涉周永康、蔣潔敏案被羈押,一份司法文書裡,李曉梅以周永康「關係密切人」的身份出現。

2004年4月,中石油股份公司一位原高層將李曉梅介紹給蔣潔敏認識,稱李曉梅與周永康很熟,「是周永康的朋友,關係密切」,請蔣潔敏關照。與蔣潔敏相識不久,李曉梅就開始托他「辦事」。蔣潔敏違規將石油和天燃氣項目批給李曉梅關係公司,使其連環獲利。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等,被判處無期徒刑;10月12日,蔣潔敏以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

對蔣潔敏的公訴書中指出,2004年至2008年,在擔任中石油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中石油股份公司副董事長、董事長、總裁期間,蔣潔敏曾受周永康之託,利用職權為他人在天然氣供應指標等事項上提供幫助。二者「濫用職權」與李曉梅案遙相呼應。

外界觀察發現,周永康濫權主要在其調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之後,隨著官位不斷攀升,其淫亂濫權也不斷升級。而這期間正是1999年之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周永康不斷被江澤民重用鎮壓法輪功學員。周永康背後有江澤民這座大靠山,是其胡作非為有恃無恐的根源。周永康落得今天這個地步,江澤民被認為負有重要責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周永康最神秘情人被查 曝二人相識相交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