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土改中被打成地主的真的是地主嗎?一位當事人的子女講述了他們父親的冤屈。而一名幾十年黨齡的村幹部更是深知黨內黑暗,他們都聲明退黨。

紐約的風馳等 6人說:
我們的父親在土改時被劃為地主被打倒,但因他曾一直為村民修渠補路,做了許多好事,村民拒絕順從共黨去鬥爭折磨父親,但到了文革還是難逃厄運,被迫害致死,因為新的一代不明過去。因此我們早已認識到共黨迫害好人的邪惡。現在趁此天意,全家兄弟姐妹子女退出 當年入過的共產黨屬下的少先隊組織。

珍珠說:
我是幾十年黨齡的人,從十幾歲就在村裡當幹部,在這個黨搞的歷次運動中,目睹了這個黨是怎樣迫害好人的,是如何貪污腐敗的,一直認為我吃這個黨、喝的這個黨,我不能做沒良心的事。今天終於明白了,是這個黨榨取老百姓的血汗錢,我的所得是自己的能力和付出。我雖然沒有直接參與迫害,但是也是這個邪惡組織的一員,我必須從內心脫離這個邪惡組織,不做它的陪葬品。
本人鄭重聲明:退出邪党的黨員、團員和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選擇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