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吃的拉麵排名出爐 您都吃過哪些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日本最好吃的拉麵排名新鮮出爐,一蘭拉麵的「天然豚骨拉麵」榮登第一,丸龜製麵的「釜揚烏龍麵」排名第二,長崎強棒麵的「蔬菜強棒麵」位居第三。

日本拉麵全世界有名,在日本也備受家家戶戶的喜愛,哪一種拉麵最受歡迎呢?朝日電視台特別邀請一萬人,從10家拉麵連鎖店的麵條菜單中,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麵條。這10家拉麵連鎖店分別是:一蘭、花月嵐、日高屋、幸樂苑、丸龜製麵、花丸烏龍麵,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Jolly Pasta意大利麵,高田屋蕎麥麵和Ringer Hut長崎強棒麵。票選結果終於在5月29日晚新鮮出爐。

結果顯示,一蘭拉麵的「天然豚骨拉麵」的粉絲最多,以4048票奪冠,投票民眾表示,「天然豚骨拉麵」沒有豬肉的腥味,相反麵條搭配的由30多種香料製成的秘製醬汁味道鮮美,讓人唇齒留香。

排名第二的丸龜製麵「釜揚烏龍麵」,被認為麵條滿是小麥的香味,裡面的炸物也很好吃。排名第三的長崎強棒麵的「蔬菜強棒麵」,被認為添加了大量蔬菜,更健康營養。

排名第四位到第十位的麵條,分別是:丸龜製麵的「釜玉烏龍麵」、長崎強棒麵的「長崎強棒麵」、花丸烏龍麵的「清湯烏龍麵」、卡布里喬莎的「番茄香蒜意大利麵」、幸樂苑的「清淡中華蕎麥麵」、花丸烏龍麵的「溫泉蛋烏龍麵」和日高屋的「蔬菜湯麵」。

讀者朋友們,這些美味的麵條,您有沒有品嚐過呢?有什麼體會,歡迎留言!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