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美術館 男孩擺副眼鏡弄暈一群藝術客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17歲男生不滿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的部份展品不具藝術性,將一副普通的眼鏡擺在地板上,竟然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拍照。

本週參觀美國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的人們,有不少人遭到戲弄。17歲少年卡亞坦(TJ Khayatan)在博物館地板上隨便擺放的一副眼鏡,被很多人誤認為是大師作品,駐足觀摩,拍照研究。

「一進(博物館)的時候,我們被這個大房子展出一些藝術品和油畫深深震撼,然而某些藝術作品對我們來說一點兒都不覺得吃驚。」卡亞坦說,「我們看到一塊灰色毯子上的一個毛絨動物,質疑這個是不是真讓周圍的人印象深刻。」

正因有了質疑,卡亞坦將一副普通眼鏡放在地板上,並躲在附近觀察,發現很快人們匯聚在這個眼鏡旁邊,而且怕弄壞眼鏡,刻意與眼鏡保持一段距離,一些人甚至對著眼鏡拍照。

卡亞坦將他在一旁拍攝的照片放在推特上與眾分享,很快吸引超過4.5萬人的轉推。

在這副眼鏡之前,卡亞坦還曾用一頂普通的棒球帽和一個金屬垃圾桶做過試驗,效果同樣讓人驚訝人們對藝術的鑑賞品味。

當然,卡亞坦對一些藝術品仍然推崇,特別是一些啟迪人心靈的作品。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