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發現朝鮮照片重大秘密 金正恩有危險?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近期,因為國際社會聯手制裁朝鮮核試驗,惱羞成怒的金正恩屢屢爆出要動用核武器的威脅叫囂。當此敏感時機,朝鮮中央電視臺突然報導稱,朝鮮不久將發佈「重大特別報導」,一度引起外界的強烈好奇。中國網友在冷嘲熱諷、天馬行空地一通聯想猜測後,突然有人發現朝鮮中央電視臺的大樓外觀一個特別的「亮點」,這個發現迅速成為眾網友新的打趣焦點。

5月8日,中國大陸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了中共喉舌新華社的一條快訊:「據朝鮮中央電視臺8日報導,朝鮮不久將發佈重大特別報導。」

這條神神秘秘的快訊立刻引起外界的關注,尤其讓中國網民們產生了強烈的好奇。一時間微博上議論紛紛,網站相關報導下的讀者留言也熱鬧非凡。不少網友猜測「難道真的派人登陸太陽了?」「是不是又要搞核試驗了?」

網友「外交部只會抗議」猜測道:「可能是金正恩又要放炮了,大家把耳朵捂起來,要放鞭炮了!」

網友「思念」不以為然地評論說:「天天整的神神秘秘的,像神龍教一樣。」

網友「沒味」反諷道:「偉大領袖金正恩於7日晚登上了太陽!」

網友「張愛思呼嚕娃」跟貼道:「美國不會買他的帳!」

網友「木石人家」悲天憫人地說:「可憐朝鮮這個被愚弄的國家!」

然後,突然有中國網友發現,朝鮮中央電視臺大樓的照片上有一個特殊的「亮點」——整棟建築雖然有許多房間,卻只有一個房間的窗口下有一臺冷氣機的外掛箱。

於是該網友在微博上發帖指出了這個公開的「秘密」,並笑稱「一定是三胖(金正恩)的辦公室!」

眾網友紛紛相互轉發並調侃:「一眼就找到金正恩的房間了」。甚至有人叫:「狙擊手可以趕快準備了」。

還有網友半真半假地發言稱,其實那棟大樓的右側還有幾臺冷氣,只是比起正面不太明顯。

這則貼文在短短時間內,就吸引2万8千多名網友分享,上千則留言。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