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ach特賣會 華人代購2小時掃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據外媒報導,4月24日晚間,在芝加哥寇馳(Coach)專賣店舉辦的「代購專場特賣會」上,上萬件商品在短短2小時內被搶購一空,在到場的100多位代購中,有99%為華人,中國顧客的跨洋消費實力著實令舉辦方驚訝。

儘管中國政府加強對於代購的管控,但由於中國顧客青睞國外商品的品質,所以代購市場的熱潮似乎並沒有被阻擋住。由芝加哥流行暢貨中心(Chicago Fashion Outlet)寇馳(Coach)專賣店舉辦的「代購專場特賣會」,24日在暢貨中心傍晚6時打烊後,特別對作為「大客戶」的代購們推出一場7到9時的特賣會,而來自大芝加哥區的華人代購,6時不到就在寇馳店外大排長龍。

特賣開始後,華人代購立即瘋狂搶購,在短短2小時內,99%為華人的100多位代購,衝進名牌皮件店,掃光店內上萬件商品,此「壯舉」不僅讓首度舉辦代購專場特賣會的店家「結帳結到手軟」,更讓人對於中國客的消費能力驚訝不已。

據市調顧問公司貝恩(Bain & Company)的研究顯示,2015年中國代購市場總額約80億美元左右,而約有6成多的中國消費者曾經使用過代購服務。

由於平時寇馳、MK等中國消費者最愛的美國皮件品牌都有「限量」採購措施,所以24日晚間的特賣會尤其吸引代購瘋狂採購,因為他們可以「愛買多少就買多少」。

據一位搶了90多個皮件的代購軒媽表示,特賣會全場只看到一位白人,一位墨西哥人,其餘清一色都是華人。「寇馳是現在中國顧客心中的美國皮件天后」,軒媽說,24日晚間她2小時花了一萬元「進貨」,「顧客都喜歡買這個牌子」,而且,是因為有客人,他們才會花錢買,代購不可能做賠本生意。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