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之死詳情曝光 殺身之禍來自北京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報導)金正恩殘忍處死自己的姑父、前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其中內幕引發外界諸多猜測。日本媒體日前再度曝出更為詳盡的內幕,稱張成澤密會胡錦濤時,談了用金正男替換金正恩的想法。這個絕密消息泄露後引來殺身之禍。

據日本《產經新聞》4月26日報導,朝鮮金家王朝的三代世襲,到金正日執政後期出現諸多隱患。金正日的心腹高官、也是至親的張成澤就持不同意見。

張成澤是金正日的妹夫,也就是金正恩的姑父。正是因為這層關係,使張成澤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成為朝鮮權傾朝野的「二號人物」。

金正日突然死亡致使金正恩意外提前上台後,張成澤首先於2012年7月搞掉政敵、朝鮮軍方的實權人物、總參謀長李英浩,並全力將軍部財源控制在手中。同年8月,張成澤率領50人的代表團對北京政府進行了訪問。

據報導,北京方面將張成澤安排在招待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釣魚台國賓館第18號樓。時任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等中共核心官員,均與張成澤秘密會談。張成澤在會面中,不僅提出了一些迎合中方意願的政策方針,還就金正男替換金正恩事宜進行了密商。

據悉,這個情況很快就被泄露,致使金正恩不再與張成澤商量重要國事,並開始謀劃除掉張成澤。

此前就有消息稱,張成澤當時與胡錦濤密談一小時,商量用金正男替代金正恩的可能性,胡未表態、不置可否。但這個絕密消息被周永康泄露給朝鮮,導致張成澤被金正恩迅速處死。

上述傳聞似乎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在周永康接受審判時,有一條罪名是泄露國家機密,有猜測認為周泄露的就是本次密談內容。

而在朝鮮對張成澤的指控中,其中一項罪名是「叛國罪」。朝鮮稱張成澤是「連狗都不如的人渣」,背叛了金家,密謀以經濟崩潰為借口推翻金正恩,自己以總理和「改革者」的身份統治朝鮮。

2013年12月12日,朝鮮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的罪名,對張成澤判處死刑,並於當天執行。

據悉,張成澤在死前曾央求金正恩給一點時間讓其與妻子道別,金正恩不但拒絕了他的這個請求,而且處決張成澤的方式極其殘忍。張成澤首先被機關槍打得破碎不堪,然後再用火焰噴射器焚燒。金正恩聲稱要讓張成澤「完全從地球消失」。

相關鏈接: 韓高官揭秘金正恩處決姑父內幕 張成澤嚇暈在刑場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