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逆境中的希望 英文大紀元四度獲獎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大紀元媒體集團旗下的英文大紀元時報,連續第四年獲得紐約媒體協會(NYPA)大獎,今年囊括了9個獎項、其中4項是第一名,包括最佳專題、最佳攝影、最佳整體設計和最佳廣告活動設計等。來看報導。

當你打開報紙,通常最能抓住人眼球的就是照片和圖片,英文大紀元有一支善於用圖像講故事的團隊。

英文大紀元攝影記者、圖片編輯Benjamin Chasteen:「當我拍人物時,我想的只有,當他們看到自己的照片時,會是甚麼感受;努力捕捉他們最真實的一面,這也是我們攝影團隊的標準。」

有一個移民童養媳,15歲已經經歷了4次婚姻,這是Ben他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

(英文大紀元關於童養媳的報導: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 of a 15-Year-Old American Escaping Forced Marriage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3/1298869-child-marriages-in-the-u-s-a-hidden-epidemic/)

英文大紀元攝影記者、圖片編輯 Benjamin Chasteen:「即使是陰鬱的故事,我們也試圖發現其中能給人以希望的亮點。」

第一次面對鏡頭,這個女孩表現出緊張、拘謹和自卑。Ben放下相機,和她交談。

英文大紀元攝影記者、圖片編輯Benjamin Chasteen:「過程中她閉上眼睛放鬆自己,大概5-10分鐘之後,當她再次睜開眼睛,完全變了一個人。她看起來非常自信,有勇氣去回憶那些可怕的經歷,最後她告訴了我們她的故事,並願意釋懷那些不愉快,讓生活繼續向前,並試著去幫助別人。」

帶給受訪者和讀者正面的信息,也是英文大紀元編輯團隊的準則。

英文大紀元編輯部Milene Fernandez:「找出獨特的角度、採訪有意思的人,用精確的表達刻劃人物熱情的一面,這是我們標記團隊的強項。」

獲得今年紐約媒體協會最佳專題報導的文章,是記者Amelia Pang關於傳統出租車司機、面對Uber等對手所經歷的內心和物質世界的壓力。

英文大紀元編輯部Milene Fernandez:「她用非常生動的方式寫這篇文章,雖然這個故事並不輕鬆,但讀者依然能看到希望和啟發。」

編輯、攝影和設計,不同團隊間的無間溝通和配合,讓評委們看到了各種元素恰到好處的比例搭配所呈現出的精彩作品。

今年是英文大紀元第四年獲得紐約媒體協會的認可。紐約媒體協會每年在全紐約州業內尋找最佳作品,今年有177家單位提交了2,836份作品參與評選。

新唐人記者李蘭、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