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巴拿馬文件:劉雲山張高麗家人上榜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今日點擊】(2499-2)

提要
巴拿馬文件再撼中共高層:劉雲山張高麗上榜
中國和香港是「巴拿馬文件」的主要客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去的1個半月到2個月,因為最早我看到那視頻是大概那時間,1個老婆呢,可能在別人的帶領下到酒店,抓到自己的老公跟這個,跟那個情人睡覺。

倆人正赤裸相見的時候,他的老婆就進去了,他老婆就開始罵,啊,你們兩個人還在這裡過日子,大概是聽起來,你們兩個人還在這過日子。你是共產黨員,你是國家的幹部,你是黨的幹部,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

我聽完這話,我就沒再往下看,為什麼?做老婆的這個女人,我們就事論事啊,太無知啦,對吧!太無知啦。質問的理由,就是被黨洗腦後的結果,黨員就是幹這個的,要不然入黨幹嘛使啊,你這事兒,對吧!

中央黨校校長劉雲山,對不對!中宣口的正部級官員,抱著奶的吃上去,從副部長吃到正部長。黨就得幹這個要不然入黨幹什麼?這事就拎不清,所以你是黨的幹部,你是黨員,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無知,無知,被洗腦之後的悲慘的結果。

那在這個巴拿馬文件這件事情上,我認為跟中國有著莫大的關係,它最大的看點,以黨為背景的官,沒一個好蛋,是好蛋他就不會成為官,這我們看到的。

我們只能從這個,不是好蛋裡面能夠看到,有些人對人性還有著感悟,還試圖堅守。這是我們認為就像我說:緬甸總理吳登盛,那他成為軍政府的領袖,他成為當時緬甸軍政府的獨裁者,但是呢他人性尚存。

他可以把緬甸帶到了今天這一步上,然後他出家做和尚,那難道不是一種生命的珍貴和偉大嗎?它絕對超越於簡單的共產黨的道理,你跟我一樣意見,你就是我朋友;你跟我的意見相左,你就是我的敵人。

巴拿馬文件再撼中共高層:劉雲山張高麗上榜

這是共產黨仇恨道理宣傳,洗腦之後的結果,儘管你今天是反共。而巴拿馬文件,披露出一個中國人的關係太大,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巴拿馬文件再撼中共高層,劉雲山張高麗家人上榜。

寫這篇文章的人傅才德,文章講說:中共最高級別的委員會,7個人組成這常委啦,3個人包括習近平在內,有親屬在控制著祕密的離岸集團,該組織此前已經公布了大量洩密文件。

那曝光各權貴的隱密的資產,這都不用講啦,負責宣傳工作的劉雲山的兒媳婦,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了公司,而副總理張高麗的女婿,在這個避風港擁有三家公司。

所以我跟大家提醒,他們當時用的都是英屬維京群島,2014年1月24日曝光的只有中國人。所謂離岸資本的資料,都栓在維京群島上。

習近平上台之前,胡錦濤擔任主席和總書記期間,中國最有權勢的家族,許多都開設了離岸公司。從紐約時報獲得的材料看,2007年到2012年,當時的政治局常委九個人當中,至少有五人的家庭成員,或關係密切的商業夥伴,開設了離岸資本。

那你拿到資料,當時為什麼在2012年底的時候,不披露出其他人,而卻只有溫家寶一個人的資料呢?所以就那麼回事兒!那我想說的,我們今天看到的最珍貴的真相被披露,在共產黨掩蓋的氛圍下,只要真相披露出來,共產黨就完蛋。

這裡詳細介紹了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的妻子賈麗青,在2009年,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了公司。那本週三在谷歌上,搜索這家公司的時候,只有一條結果,是一些離岸公司的列表。

而賈麗青是當年公安部長賈春旺的女兒,兩家聯手,然後他講說,這樣的消息是由專門報導亞洲銀行業務信息的網站,叫做金融亞洲披露出來的,以及這一對夫婦有交往的兩名人士,但他們保持自己匿名的方式。

中國和香港是「巴拿馬文件」的主要客戶

關鍵的是劉樂飛在中國境內,擁有著一種業內領先的私募股權的公司,同時擔任中國最大的,金融集團下屬的券商,中信證券的副董事長。我昨天節目當中跟大家說了,這一家律師行,它的客戶,在中國和香港的客戶,一定是掌控著中國和香港金融命脈的趙家人。

也就是說從去年股災到金融動盪,到了今年年初出現的股災,這一些操盤手的人,這一些真正背後的大佬,一定就是這一家巴拿馬文件當中的主要的客戶之一。

法廣報導:中共高層9個家族列名巴拿馬文件。那增加的4名,一個是劉雲山、一個是張高麗、再有一個是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註冊過中國文化交流協會有限公司,2006年他就註冊了離岸公司。

而他比較有意思,就是他根本沒有更名改姓,他直接用了他自己的公司,註冊了離岸資本。那還有一個就是毛澤東的孫女,姓孔的,主要是她的老公,而不是她自己本人。

那我覺得毛澤東的孫女來講,在現在,李敏的女兒,在這個背景之下,已經沒有什麼太多影響力了。那也就變成了一個,我個人認為,在政壇上沒有什麼影響力了。

因為她的爺爺也就一塊肉在那放著,誰也不敢動它,動了它,共產黨就沒了;不動它,共產黨就在,就這麼回事,對不對!所以共產黨靠著一塊死肉,在這兒頂著門面。

而德國之聲報導時講說:中國和香港是巴拿馬文件的主要客戶,莫薩卡律師行,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統領了大宗生意,該律師行的1/3的客戶,來自於以上兩地。

我昨天節目中和前天節目中,已經跟大家明確了,這家律師行從2000年之後,就在中國。這家律師行的網站上,有三種語言,英文是必須的,西班牙文是巴拿馬的母語,那中文就是它的最大客戶。

所以我才說:披露文件的人目的性極強。而在文章裡特別提到說:中國公民在海外開設離岸公司,並沒有違法,但是文件讓人們看到中共政治精英,已經深入到全國律師,乃至富裕商人的巨大網絡,可以通過支付費用構建這些公司,能夠隱去他們個人的財富。

空殼公司本身不違法,但是所有中國人看到,它的邪惡的違法,一群把那些壞蛋挑出來之後,我們看到上面的還是壞蛋,沒有好蛋。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拿出真相就是共產黨崩潰的時候,當人們知道真相,中共在極力封殺,真相的時候,就是它崩潰的時候。

而做為很多人而言,今天的很多人而言,我覺得最值得思考的一點就是,你要理解到,這些拿到錢的人,在把自己的道德完全摧毀。在摧毀的過程中,我們將看到另外一幕,就是今天被反腐的打下來的官員,正在承受著罪惡。

在未來的時間裡,在承受這份苦難,在未來的時間裡,如果今天還有人,利用權力抱著共產黨的話,你可能承受的苦難,比現在的官員承受的還大。你的罪惡就在於你維護著一份邪惡,就這麼簡單。

而法廣的另外一篇報導題目就是,巴拿馬是中國大陸權貴藏富的後院。所以主題的內容基本類似,那因為裡面又夾雜了一些中國的生意人,這裡還包括胡耀邦的三子,胡德華的名字,也被披露出來。

所以讓人們感覺到,中共上層大家都在幹這個,而他們怎麼賺的錢呢,卻沒解釋。但是他們今天有錢,他們有了錢之後,他們要迴避,要掩蓋真相,要不讓中國人知道。它最大的概念不讓中國人知道,然後採取了這樣的做法。

所以這就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宗旨,對不對!你記住:天滅中共是註定的,這種天滅中共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它們獲得了權力、獲得了金錢、獲得了一切,這些人在獲得的過程中,在保護自己的過程中,把它撕裂了。相生相剋的道理這個圈就畫圓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