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國」出現一大景觀 證明毛澤東列寧斯大林說謊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針對中共黨員出國隱瞞身份的問題,有學者對虛偽的「盛世中國」進行剖析,結論是毛澤東、列寧、斯大林等中共「導師」對共產黨員的定義全是謊言。

4月1日,美國之音《焦點對話》節目邀請嘉賓,對近期中共紀檢監察報談到的中共黨員隱瞞身份現象,進行討論。報導稱,中共湖北某市一個鎮政府有數名黨員幹部在出入境時,將政治面貌填為「非黨員」,旅遊歸來又「恢復」黨員身份公款報銷。

中國民間學者王康分析這種現象指出,對於共產黨員的定位,列寧命名為「良知」;斯大林冠以「特殊材料製成的」;毛澤東則吹噓說「共產黨員是種子,人民是土地」。然而這些都與現實形成鮮明的對比。

王康認為,不管共產主義陣營誇得如何動聽,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由於把自我神化和自我蒙蔽當成養料,是無法在地球上持續繁衍的;只有具有自我療救特徵的資本主義,因為利於科學的生成和技術的發展以及社會的穩定,才得以在人類社會中傳宗接代。

談到中共的危機,中共黨史學者、「晚年周恩來」一書作者高文謙表示,黨員羞於提自己的身份,這也是當今「盛世中國」的一大景觀。他借網友的話說:中共黨員這種「隱姓埋名」的做法,其實是「遺傳了中共先驅地下黨的基因」,這說明共產黨的名聲已經很臭了,入黨已不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高文謙指出,對許多黨員幹部來說,共產黨就像一塊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這種精神人格分裂正是目前中共黨員素質的現狀。

普林斯頓社會學博士程曉農指出,在現實中,中共高級黨員從來都有享受特權。尤其共產黨在執政後把這種特權的享受等級化、制度化,而且堂而皇之,官位越高,特權越多。

程曉農認為,這樣的制度當然是畸形的、扭曲的,也是違背人性的。如今,社會主義國家從半個地球那麼大的陣營縮小成4個國家(中共、朝鮮、越南、古巴),而且都是假的,可見,馬克思主義指導下的共產黨體制註定被歷史的年輪所淘汰。

政論家陳破空則認為,中共黨員在民眾眼裡的形象早已經成為告密、背叛和「壞人」的同義詞;「入黨」的動機本身就是不純潔的、是為了謀取利益和特權的。陳破空認為,越來越多的黨員在某些時刻選擇隱瞞自己的身份,除了利益原因外,本身就是自我否定的表現。

關於中共黨員的種種笑話

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跟帖討論,其中不乏對中共體制的諷刺和中共黨員的笑話。

有網友說:共產黨員已成為邪惡符號。中國人入藉美國一定要嚴格審查是否中共黨員這一項,黨員在中國人的印象中是最會說謊的一群,不報黨員身份的就有做間諜為中共服務的嫌疑。

有網友說:應該取消共產黨的各級黨組織財政供養關係,世界上哪個黨派組織是靠財政供養的?靠老百姓養的組織最不要臉了!自誇偉光正的中國共產黨,己經到了窮途末路,現行是迴光反照,快到頭了。

網友「普天同慶中共垮台是應該的ffung」跟帖:高文謙說「中共官員像臭豆腐,聞起來臭(名聲不好),吃起來香(可以大貪特貪)」,應該還要多加一句:揍起來爛。怎麼說呢?共產黨員像豆腐一樣,一拳打下去就散。

有網友說:現在確實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兒,幾年前問起一個國內朋友想不想入黨,確切的回答是「怎麼可能入黨,丟不起那個人」。

網友xingwu說:中共黨員自己有個中國姓,先叫馬克思爹,又叫列寧爹,死共匪也是三姓家奴。自己有個華裔爹,又認日耳曼爹,又認斯拉夫爹,死共匪還是三種雜碎。總之,死共匪就是三姓三種的雜碎。

有網友說:早年有一句表達道德底線的話:我一不偷,二不搶,三不是共產黨!可是共產黨全面腐敗,人們關於偷搶的常識不夠用了!

不具名網友跟貼評論:人事部面試一個求職女生,問:「你是黨員?」女生很緊張地站起來說,「黨員也有好人。」分明他們自己都知道自己這個組織不是好人的組織,加入這個組織只是為了投機,分一杯羹。當無法分一杯羹時,還要辯解自己是「好人」,或者說用黨員中有好人來辯解黨組織是偉大的,中國人民把這種舉動叫做「糞便當中揀黃豆吃。」

網友ai ke說:共產的定義說白了,就是把別人的財產供進自己的腰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禁聞】3月11日退黨精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