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倒習聯盟」是否存在?反腐只能走入亡黨

兩會結束了,網上諸多文章突然討論要推倒習近平的聯盟是否存在,所以這個事件轉一圈又回來了,《阿波羅網站》把各個評論綜合到了一起,報導《倒習聯盟成型?習近平成最後領導人?》中說:「兩會期間,文宣系統邊推出對習的個人崇拜作品,邊發生黨媒「倒習」事件。台國安局長指,中共內部醞釀倒習勢力傳聞只是一個「沒有根據的故事」,習權力非常穩固。港媒分析稱,目前製造倒習輿論手法在中共近年的黨內鬥爭中司空見慣,沒有實質殺傷力。學者何清漣認為,所謂倒習聯盟根本子虛烏有,沒有成型的組織。政評人士陳破空認為,習現在正被「倒習聯盟」圍攻處境危險,而拋棄中共,走向民主是脫困脫險的唯一選擇。」

這是看待「倒習聯盟」的四個不同的角度,說習近平的權力穩固,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他的權力在穩固的過程當中,還沒有四平八穩的坐在那裡。事情還沒有結束呢。

我說過,2015年之前叫做反腐,2016年開始亡黨,這話是十年前大家的共識,今天確實也走到了這個份上了,2015年底之前,習近平確實在反腐,這是事實。反腐打到今天,2016年兩個月多一點,10個省部級高官被斬殺,最有特點的是兩會開會的時候,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被帶走,兩會開完會,兩個副省部級高官被砍。但大家看10個省部級高官被砍殺了,有動靜嗎?一點動靜都沒有,沒有任何反應。為什麼?現在殺一個省委書記都不如碾死一個螞蟻動靜大,因為麻木了。所有的人都等著看江澤民、曾慶紅怎麼死,共產黨怎麼死。只有這三樣是新聞,其他都不是新聞了。

所以到這一步了,反腐還有用嗎?已經沒有用了。反腐的目的就是鞏固政權,以反腐的民意斬殺對手,但民意卻不能在反腐的過程中再次高漲,反腐這時就是沒有用了。當被反腐的人無處可逃的時候,他們就會反對習近平。他們剛開始是沒有反對習近平的,打到這個份上就開始反他了。軍委的改組就是最典型的,如果沒有遇到巨大阻力,劉源用得著下來嗎?這時候唯一的出路就是亡黨。

魏京生認為,習近平面對黨內的反對力量,唯一的活路是走任志強指出的人民民主。雙方都已經亮劍了,狹路相逢勇者勝。麻煩不是一件壞事,優柔寡斷才是真正的麻煩,「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這也是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的,羅宇也明確講習近平沒有除了民主以外的其他出路。所以,所謂的倒習勢力,是習近平反腐時壓迫了所有十八大上台的整個官場的上下官員,這些人今天都是反對他的勢力,因為所有個體者的利益受到了直接的傷害,貪錢的不敢貪了,玩女人的成了和尚了。他們得不著這些,他們又想要這些,不得罵你嗎?「倒習勢力」不是自然形成的,是反腐已經壓到了這個份上。但如果你亡了黨,他們就沒指望了。因為遊戲規則改變了,換了牌了。所以亡黨就是唯一的出路。

網上有一個消息,結果兩小時後又沒了,說彭麗媛在兩會前遭到暗殺,說是北京現役武警軍官計劃利用彭麗媛出行之機圖謀不軌。所以,有人恨死習近平了,巴不得他們全家都死了。所以不亡黨,時時刻刻都會有危險。但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非常應景的是在牡丹江出入境檢疫局國旗掛反了,那是對著朝鮮的關口,結果掛反了,你可以體會一下其中滋味。2014年香港出事的時候,金鐘廣場附近一家酒店掛的國旗是反的,我們當時說這個政權要完蛋了,而且去年政府大樓掛破國旗,預示這個政權「腐朽」。

任大炮說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你記住,今天中共最高領導人在中南海,不在故宮,他們不敢進。住四合院的,你可以問問你爺爺,八仙桌應該放在哪裡,這都是有講究的。也就是說這個政權永遠都沒在北京的正中央,他們就是寇。今天就是寇和賊完蛋的時候,今天誰跟著共產黨走就死定了,該退黨不退黨的,後面會遭到報應的。給它陪葬,你一點都犯不上。

這個黨已經把中國人糟蹋的不像樣了,一位朋友給我貼了一個帖子,說前天四川和遼寧踢球,結果球迷發生了衝突,他在網上貼了一個帖子說如果四川現在發生地震他願意捐出1千元錢,結果下面罵聲一片。他寫了很長的評論,說共產黨給老百姓宣傳南京大屠殺,讓中國人恨日本人,但你看看那些評論,你會發現中國人殺中國人比日本人要狠,就是因為一場球賽,這是根本令人無法接受和理解的,那種謾罵侮辱,完全要把人打成肉餅,剁成肉餡的概念遍佈整個網路。

無法想像一個人沒有人性的時候,一個人的人性被中共扼殺之後,他卻認為自己是一個強者,隨意的發洩憤恨,隨意的發洩侮辱式的說法和做法。我們知道前天也發生了農民工討薪的事件,結果黨和國家的軍隊和武警們拿著輕型衝鋒槍去「公開宣判」8名討薪農民工,附近各村的人掛著牌子像開批鬥會似的去旁觀。

說法是人家欠你錢,你要採取正當渠道去討薪,不能非法討薪。這就是混蛋的說法,發工資的、有買賣的人和官員們都是一夥的,討薪的討不著錢你說他們怎麼辦?他們能上哪去?結果他們遭受著文革時習仲勛、劉少奇的待遇。批鬥他們,說他們「非法討薪」,就是一個笑話,要錢的反倒非法了。就像強姦的叫正常反應,被強姦的罪名是誰讓你是女的?同樣的道理,這就是這個社會真實的場面。

這種殺一儆百的做法,對人極端侮辱的做法,這是共產黨黨性的一貫做法,習仲勛,劉少奇,陳毅都是這麼被乾死的,但今天他們的兒子在主政的時候,還在這麼干老百姓,以黨的名義、國家的名義、以穩定的名義。

所以不是誰逼誰反的問題,今天就不是一個人的社會,從一個人在現實環境中,在利益衝突中對人的態度就能表現出來。中國現在都是從上到下的打殺,這種打殺超過了動物之間的廝殺。動物之間的廝殺是直截了當的,實實在在的就那麼對打,而充滿黨性的打鬥就是以侮辱人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權威,就是普通老百姓之間的打鬥同樣是殺戮和侮辱,侮辱性的打鬥是從上貫穿到下。

我說過,所有的老百姓都是共產黨的敵人,不是老百姓把它當敵人,而是它天生的就把老百姓當敵人。這是真正邪惡在人中的表現,這樣的邪惡就是要讓人懂得退出中共的真實含義,經歷這場劫難,人也會懂得人性的意義,靈魂的價值。誰再說退黨、退團、退隊叫參與政治,那就是人性扼殺後的表現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