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是否聽習近平領導?張春賢「再說吧」攤牌!

今天出現的所有事情是習近平一腳踏進央視後出現的,踏進央視直接碰撞劉雲山,江家幫剩下的最後地盤。

昨天新疆的黨委書記張春賢在回答是否支持習近平領導時,說得非常的直白、簡單、清楚,「再說吧!再說。」香港852對這件事情報導得最早,《被問及是否支持習領導新疆黨委書記:再說吧》,張春賢老早之前就有風聲說他要下來,但一直沒下來,因為他有根基,是江澤民和周永康剩下的勢力,也是最堅實的一條腿了。

文章中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今日出席人大新疆代表團會議後,被問及是否支持習近平的領導時,他回答稱『再說吧』。」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石涛.Radio 》张春贤拒绝支持习近平 “再说吧!” 【倒习联盟】确实存在?(2016/03/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ReWfxQygk

石濤发布于 2016年3月8日

這就是挑明幹了,大家還記得「你懂的」,那時被問到周永康,政協發言人說的。「你懂得」,周永康死了。那「再說吧!」,意思就是:不支持習近平的領導。張春賢和習近平及王岐山明挑了。這話中的意味誰都能聽懂,非常直白。

張春賢是江家幫剩下的省部級大員。習近平從2016年明擺要打集團時,整個過程接連遇到了問題,其根源也是我一直說的,沒能把江澤民早早掛起來。你不把它掛起來,它的人馬就敢在兩會上玩你,跟你明挑。你能殺了他嗎?你今天抓他試試?恐怕有麻煩吧。但你今天把江澤民掛起來試試?它們立刻就樹倒猢猻散了。兩會期間,作為地方大員,敢明挑習近平,這麼直白的表達不就是在逼習近平出手嗎?

就在前兩天,我們知道黨媒《無界傳媒》轉載了一個忠誠的中共黨員發表在海外反黨媒體《參與網》的一封公開信,要求習近平辭職。我說這活兒太糙了,但他們做了?為什麼?被逼到了墻角了。沒有任何退路了,他們什麼招都能使喚上了,能使不能使的全用了。為什麼?下一步就是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無界傳媒》實質的內容是新疆宣傳部掌握的,現在我們知道要求習近平辭職,是張春賢手下的人乾的。

文章中說,「翻查資料,張春賢曾於前年兩會期間,回答記者關於雲南昆明火車站恐襲的提問時,表示網路『翻牆』技術,導致新疆恐怖主義『外溢』至新疆以外地方。」

這全是邪惡的說法,習近平上台後,新疆屢屢出事情,習近平去新疆的時候,離他不遠的地方還發生了爆炸。我說過,誰能殺他?就是跟他一起開會的。你今天看到的一切是他們博弈的過程,

法廣的報導中說:「時事評論員程翔向本台表示,在最近的支持『習(近平)核心』表態中,只有三分之二的省市自治區的一把手已作表態,張春賢是屬於未表態的一群,反映『習核心』未得全體認可。」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還沒被幹掉呢,就要求圍繞第四代核心,一山不容二虎是根本不用說的。也不用把共產黨的官想得多麼狡詐,他們最大的能耐就是不要臉。要臉的黨的總書記都是反黨領袖,都是被黨打擊的。胡耀邦、趙紫陽不都被打了嗎?共產黨就是這樣一代一代打上來的,第三代核心你不掛起來,想當第四代核心,可能嗎?道理很簡單,它知道橫豎都是死,你還留著它,這就是你的事了。你再留著它,它的爪牙有一天會把你掛起來。就像張春賢自己就知道沒有活路了,我跟你明挑,你能怎麼樣吧?你今天敢抓我,輿論上馬上就說你獨裁,你就不是依法治國了。

所以我說,習近平身邊多了一些酒囊飯袋的智囊之後,顧及到利益了,就缺少了老炮兒的精神了。你說習核心,人家說你獨裁,外面罵聲一片。現在他們露出模樣了,「再說吧。」你殺了我就是獨裁,你不殺我,我就殺你。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習近平不掛起江澤民、曾慶紅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他給下面的官員造成壓力,下面的官共同對你有怨言,我說叫「官不聊生」,這種壓力促成他們變成了一個團體,利益上的團體,這個時候就很難辦。因為他們以前的主子還在那裡,他們想著以前的利益上的好處,他們還存著希望能夠回去。所以一切都在利益的驅使下,不用說得那麼高尚,實實在在面對現實,不是你習近平要不要殺他,而是人家一定要做死你。

海外某些文人的評論,有些是因為自己的眼界局限,有些就是江澤民餵大的助紂為虐者。我原來看過一篇報導叫做「倒習聯盟」,這篇報導登載在海外的中文媒體上非常顯眼,沒幾個小時就溜邊了,這篇文章我看著都可笑。我看就是把我節目中的觀點羅列了起來,這個人以前的文章不這麼寫,只是簡單的陳述中南海說了什麼。所以我認為他外面有人,有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劉雲山養出來的鬼,內外一起攪和習近平。

任志強過生日出了一張照片,他用多年前申請的推特發了幾個字,「哎」、「大意了」。

我個人覺得這是實話,他說了實話但被人玩在裡面了。上至李長春、劉雲山,黨的宣傳部門的工作就是玩死人,戴上帽子玩人。把人捧起來,再摔碎了。它們不玩人就失業了,不把人摔死,中宣部門的幹部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你不是大炮嗎?我用小匕首就扎死你。他也承認自己大意了。

而《南華早報》的網路全部遭到封殺,原因是3月7日登了一篇文章,說北京當局試圖淡化任志強的事件,但是左派影響尚未消失。文章說任志強事件是左派陰謀。

其實,任志強不小心讓人利用了,什麼是左派?那是假的。劉雲山、李長春整個人馬抓住任大炮,在利用習近平「黨媒姓黨」的說法立刻打死他。任大炮成為了炮灰,打得是習近平和王岐山。

《南華早報》的主編來自大陸,來自中宣系統,在報導當中我相信有其他問題,再有就是要封殺所有和大陸連在一起的海外媒體,預示著今天的中南海隨時都會翻江倒海,把水搞不好能掏幹了。我相信真正動手的時候,把江澤民和曾慶紅真正掛出來了,會封殺所有網路,斬斷民間任何溝通,國內的軍隊會處於一種類似戰爭狀態。只要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掛起來,省部級高官,中將級將官會有大批人被抓,會一個不留的,這需要時間。那時最忌諱的就是輿論上的炒作。

因為從任大炮開始,我們看到一連串故事,包括海外媒體有些吃了蛤蟆迷魂湯在做事情的,你能看到他們的力量,他們能在民間引起軒然大波,把很多人的雙眼蒙上,給攪亂了。這是大有人在,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我說過,有一天國內的朋友看不到濤哥節目的時候,共產黨就是死期了。今天做節目之前,我抽空看了一下我youtube上的留言,在youtube上看我節目的朋友現在一個視頻平均有三、四萬,有的達到近十萬,這個數字是2012年和13年的八九倍。很多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這麼多年真不容易,每天都出兩三個視頻,當然總是有新的五毛,說我是為了掙錢,你也太埋汰我了。

美國CNN的幾個主持5年前的年薪就超過1750萬美元,紐約的大衛•來特曼脫口秀,年薪5千萬,其他脫口秀的主持薪水都不下2千萬,還不包括節目的分成。

所以我說你太埋汰中國人了,訓練5毛要到位,要知道什麼價碼,一張嘴就是錢,但都沒見過錢,掉價的就是一個賣白菜的,都是白菜價。我們的節目迄今為止沒有第二個,你問問做脫口秀的,誰能一天做三個節目?

說這些的原因,是你不能什麼都拿著錢去衡量,你要明白你今天遇到了什麼事情,你要明白我為什麼站在這裡和你聊天。有的朋友說,挺難為石濤的,像千層餅似的這麼一層層的去分析,而我希望你要相信佛家的善惡有報,相信自己靈魂的珍貴。

在所謂科學的概念中,人的大腦只用了大約10%,剩下的近90%都是幹什麼用的?大家也許還記得有一個電影叫《露西》,講得就是大腦開發的故事,是用毒品和藥把人體能力打開,大腦逐漸開發,當開發了100%的時候,人就消失了。今天的人只知道科學是解答生命的一種方式,所以用科學的方式去描繪中國傳統文化中早已存在的內容。其實人體的能力發揮不是靠外力所能達到的,利用外界力量來刺激人體這是魔鬼的方式。

中國傳統是講「悟」,從內心中承認自己的靈魂,承認自己看不見的部分是高貴的,他要認對師父,走正道路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能幹壞事,不能求錢,不能去傷害別人。在內在升華中使得自己的能力發揮,大腦逐步被打開。

我認為一般人無法使用的那部分大腦,儲存的就是人生命永恆過程中的經歷。為什麼會有天才?把他儲存的記憶打開了。很多家長訓練孩子學音樂,拉提琴,但有幾個能練出來?被稱為大師的也就那麼幾個,如果你換個角度想,莫扎特、李斯特如果輪迴轉世回來了,他能不是音樂天才嗎?但你讓米開朗基羅轉世回來的靈魂去拉提琴,那肯定是不行的。其實學習的過程也是喚醒自己靈魂所攜帶的東西的過程,啟發大腦所儲存的記憶,但技藝的升華都是在提升自己道德水平的基礎上,其實就是一句話:不能傷害別人。

說到善惡有報,黃安是真歇菜了,最近有消息說,他要回台灣治療,你說你一個大老爺們為了熱愛共產黨去擠兌一個小女孩,現在把自己給報應成這個樣子,我就不知道這是否是善惡有報了,現世現報了。但有一點我知道,誰跟著共產黨走,想自己不倒霉,那可真是太難的事兒了!因為,老天爺在報應你,不放過你!

我一再跟大家說為什麼要退黨,因為這是魔鬼的組織。而今天,中共上層的搏殺正在把中共撕裂,這就叫天滅中共。命是天,每一個人都有命,每一個人在保命的過程中,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只能死拼,不正把共產黨撕了嗎?不就是天滅中共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